上午我坐在小椅子上, 小女孩靠過來,雙手舉高順勢的要幫我洗頭髮,
" 媽媽,我幫你洗頭髮喔,這裡要抓抓抓 . . . "
用手在頭髮上抓啊抓的,把我幫她洗頭髮的片段模仿得維妙維俏的.

晚上,她用樂高拼了一台飛機要我幫她拍照,
拍完照後,小女孩又拿起樂高打算照著包裝盒上的圖片拼一棵樹,
樹還沒拼好,小女孩改變心意想要作一台照相機,


" ya,媽媽要比ya,我要幫你拍照喔 " 然後一邊玩著相機,一邊又越組越大台,
哈哈,原來小女孩本來拼的是小相機,然後後來變成單眼大相機了啦,


靠近我的這一端樂高是主機, 綠色部份往後遠端的部分就是鏡頭囉,
因為 betty 用的是又大又重的鏡頭,angie 仿拼的樣子還真是像啊.

不得不佩服這個快要3歲的小女孩觀察入微呢.

睡覺時,angie 很愛和我分享同一顆枕頭,
當我把燈關掉時,今天的她很不一樣,居然把手伸過來拍拍我的背,
跟我說"喔喔睏"(台語),這會兒,我又成了小女孩的大玩偶囉.
當然,沒多久我趕她自己去兒童房睡,她啊,硬是在房間裡嘰嘰喳喳了一陣子才睡著.

我卻被她這一整天的舉動感動的睡不著,
趁著記憶還清晰的時刻趕緊記錄下來.

angie, 真的讓人好疼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