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動物爸爸親子團活動鎖定在有冷氣放送的教育中心舉行,
說甚麼都想參加,很幸運的是,當我發現這個活動還有名額,
趕緊幫自己也幫放暑假的 cici 家兄弟報名,

我發現,我對這個名牌的瘋狂程度比對這個活動更有熱情 @@,一整個轉移焦點啊.

動物爸爸介紹了許多有關林旺的故事,雖然孩子們的專注力老是被一旁的互動設計吸引,
再加上講解的內容還是以3-6年級的親子小朋友為主,
所以我也不強求孩子們一定要乖乖坐著聽講,
還好還好,最後的大象彩繪作品讓小兄妹開心的塗色.
更驚訝的是, 整個活動結束之前,原本已經和我們說再見的動物爸爸現身要跟參與活動
的大朋友小朋友拍照,更在彩繪後的大象上簽名,害我又出現追星心態,
一整個陷入瘋狂 @@.




我們家第2次參與動物爸爸親子團的活動,還是跟雨神擺脫不了關係 (哎), 所以預先知道午後陣雨的我們,
參加完活動之後,趁著天空還沒變色前,先躲進室內場地嚕.


活動結束後,我們在大門口的噴泉快樂的戲水,吃個點心,

yoyo 懷念的動物園噴泉回來囉,每年夏天最期待的玩水活動之一 .^_^

接著前往動物園旁的麥當勞用餐,一方面是擔心午後雷陣雨,
另一方面在冷氣房用餐還是比在動物園裡面用餐輕鬆自在些,
也因此意外的參加了麥當勞同樂SPA秀-神奇魔法盒活動.




哥哥姐姐要把杯子裡面的水變不見,要大家一起喊著魔法咒語,讓魔法成功.
( 哈哈,現在播放的 " 親子玩科學 " 節目 正好有讓水變不見的實驗呢,
  所以 betty 很快的破解魔法, 但是孩子們還在研究 水  到那兒去呢?  )

活動結束,準備回家時,天空開始降起雨滴,我們真的很幸運在雨將變大的時候,
躲進捷運車廂中,平安回家,更別說回到家中,娘家爸媽也跑來一塊聚會的熱鬧嚕.
放暑假真好,孩子們多了玩伴,我也多了時間和娘家爸媽,妹妹聚會.cc

在捷運上偷偷午睡的孩子們,回到家又是生龍活虎的,趕緊拿出乖乖積木黏土讓孩子們玩耍囉.


2011年五月份我們也有參加喔 ;動物爸爸親子團:談非洲保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