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兒童藝術節的幸福當鋪,
對於 "幸福" 的定義, 屬於友情的,愛情的總總回憶,透過一場戲劇表演,
清楚的刻劃出來,對4歲多的yoyo來說,故事情節對他顯然有點難度,
反而是 betty 比較有感觸,表演愛情的那段情竇初開淡淡酸楚味,
是你我年少時期都曾經經歷過的,當年華逝去,擁有的物質生活多寡不再是唯一考量,
心裡擁有的,才是真正重要的.

和劇中演員"白總管"合影.
ps:超級喜歡如果的戲,尤其是表演結束後與觀眾互動拍照的部分,
讓當媽媽的我總是比孩子還要興奮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哈哈哈.
(如果我是和演員合照的人,那就更讚啦,我的追星特質似乎有點兒嚴重呢.)

相較於秘密花園的故事主角是孩子本身, yoyo 看過就記得,
而且當我們坐在城市舞台,同樣的表演舞台前時,yoyo 馬上回想起來,
螢幕前也播放著秘密花園的表演片段, 小莉和小六 的人物名稱在我提醒之後,
yoyo 面對著後來的表演,只是轉過頭問身旁的我,"媽媽,小莉還有小六呢?"
哈哈,這也提醒我要把電腦裡秘密花園的歌曲mv找出來給yo重溫解饞了.

但是昨晚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和yo手牽手上小館子吃宵夜,再手牽手走回家的時光,
一路上yo 的笑容沒有停過,嘰嘰喳喳的說些甚麼我也不太有印象,
我們胡亂說著沒有意義的發語詞"芽""咻咻"等...
好開心的一路玩樂走回家,當下,我好享受和yo的獨處時光.

回到家裡,那個小女孩呢?居然窩在房間裡面躺著,沒有出來迎接哥哥,大概是累了,
少了 angie的撒嬌,我竟然沒由來的難過,趕緊沖個澡,
然後和 yoyo,angie 一塊來個睡前親親抱抱, 怪怪,不過單獨和yo離開看了場戲,
回到家裡總是特別想黏著在家裡的另一個孩子,和在家裡陪伴小女孩的另一半.
牽掛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