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孩子一塊的旅行,飯店是安全很少採到地雷的選擇,但是總是少了一點特色,
也少了那一點點屬於家的溫馨感覺,這幾年住過幾家民宿,
讓我們覺得很舒服自在的民宿同時都擁有自己的餐廳,早餐的餐點有一定水平,
房間的部分也是讓人讚賞,像這一次入住的瑞穗芊草園,簡直可以說是我入住過最喜愛的房間,
價格不但實惠,房間的坪數又寬躺,2張標準床旁邊又有張沙發床,另外還有個小客廳區隔臥室,
浴室的大浴缸也是讓我們心喜若狂的,若是浴室水龍頭的出水量也能像大浴缸一樣加倍
就百分之百完美囉.

( 包著浴巾跑來跑去的 yoyo )


( 開心的玩起捉迷藏的孩子們 )

夏天旅行到哪兒都覺得好曬,我們吃完早餐,孩子們在房間的浴室逗留了一陣子之後,
近中午才離開花蓮市區,逛了幾各景點之後,被太陽曬得頭昏眼花的,
只想趕緊窩在民宿休息一下,傍晚再出來吃晚餐.

當時 angie 已經累得睡著了, yoyo 也是剛睡醒的狀態, 所以我留在車子裡面,
交給yo爸去打點check-in 後, 我們走進已經充滿冷氣的房間,哇,好涼快啊.
民宿主人已經預先幫我們打開房間的冷氣,在冰箱裡面還有冰的透心涼的水果盤,綠茶,
好貼心的舉動喔.
後來,孩子們午睡起來,換 yo爸午睡,我們就坐在房間裡面的小客廳吃水果,
yoyo興奮的拿著靠枕跑來跑去,angie 對著木頭窗戶上的鎖很感興趣,
一直把鎖插進去洞裡面去然後轉來轉去,跟我說,"媽媽,我來開門"
好可愛的舉動啊.

在曬得讓人頭昏眼花的時候,最適合泡在水裡面玩水囉,所以孩子們午睡起來沒多久,
就窩在浴室的大浴缸裡面玩水,拿著布丁空杯舀水,小兄妹兩個人玩起辦家家酒,
嘰嘰喳喳的對話著,我呢,就繼續窩在小客廳上網喝冰涼的綠茶嚕.
呵呵,旅行啊,我好喜歡把時間留在民宿房間喔,住宿的這一天只有我們1家人,
更顯得優閒自在.

突然看到民宿主人和在餐廳用餐的客人走到房間前聊天,喔,原來是一群公雞們逗留在這兒啦,
孩子們因為好奇心跟著我一塊出去和公雞們打招呼,聊天當中民宿主人突然問我,
" 孩子們喝不喝木瓜牛奶? " 居然又準備了2杯滿滿的木瓜牛奶請孩子們喝,
唉啊,民宿主人好客又大方,讓我們住宿期間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啊.

老闆看著我們從來沒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公雞們接觸,大方的提供他家公雞們愛吃的小點心植物,
讓 yoyo 拿著,公雞們主動靠近來吃點心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的觀察個夠囉.
( yoyo 其實有點兒害怕,不敢蹲下來那麼靠近公雞們,另一手更是緊緊
握著房間鑰匙-因為他想當小幫手幫我們大家開門關門啊 )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彩虹,讓我愛上千草園的呢??

對了,這家民宿是 Senela 在一開始就不孤單II 網誌上和大家分享推薦的,不然我還不曉得這麼溫馨的民宿呢.
senela 分享的好幾間民宿我們家也有住過,喜愛和孩子們一同旅遊的朋友們,隨時到一開始就不孤單網頁找尋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 芊草園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