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術生活節,讓我開了眼界.
表演藝術的多元化,讓我一來再來,還想再來...


去年第一屆舉辦的時候,我們就跑來玩囉,今年甚至把周末留下來給華山,
因為藝術生活節的活動老少咸宜啊.
今年沒有機會參加的朋友們,別擔心,明年還會有,年年都會有.

從來沒接觸過芭雷舞的我,聽著台上舞者的示範認識了基本手部動作和腳部動作;
只看過捷克懸絲偶劇的表演,原來台灣也有,還用登科狀元郎,新郎新娘拜堂等傳統的方式呈現;
在花博看過花式扯鈴已經驚呼不已,想不到可以再欣賞一次,
更棒的是,大哥哥還讓孩子們自己動手玩玩看,這才喚起了...
yoyo 為什麼之前在學校看到小姐姐玩扯鈴躍躍欲試,
因為yoyo早就看過大哥哥精彩的表演,也知道扯鈴的變化讓人直呼神奇. 
 
延續著去年的模式,玻璃屋的彩繪今年也有,虛擬貨幣的買賣今年也有,
去年好玩的扭蛋今年用夾娃娃機取代...唉啊,這樣子就沒有人人有獎了啊,
一向對夾娃娃舉旗的我,也只能攤手向小兄妹說明媽媽真的夾不起來 @@.  

很多藝文表演示範活動,對我們來說充滿新鮮感, 懸絲偶的示範就讓我開了眼界,
或許有些人早就看過了,對我來說真是新鮮的體驗,當老師熟戀的舞動棒子讓人偶
騎馬,點頭,大步走路,讓人張大了嘴驚喜萬分呢.

 
聽故事,彩繪玻璃是我們最愛的活動之一.
偶而遇見的街頭藝人也是一處小風景.
今年的集點活動大放送,到服務台報到集1點,示範演出集1點,戶外演出集1點, 
聽故事集1點,光是一個周末下午5-6場活動目不轉睛玩下來,一下子我們1家人就能集滿15個章.
集章的禮物不管實質價值多少,孩子們拿到小禮物都好開心好開心,
Betty 自己拿到的大禮物更開心呢,最感謝開心動物園的姊姊們一起幫忙集點,
betty 換到了半年份的親子天下雜誌喔.謝謝大家.

簡單的小舞台,清楚了瞭解水上表演的方式,孩子們很愛很愛啊.

有幾次活動,我是單獨帶著 yoyo ,或是 angie 前往,
的確,只有帶著一個孩子時,可以專心全力的陪伴時,更能發現孩子的優點,
孩子給的回饋同樣也最真最直接, "媽媽,我愛你"
yoyo , angie 媽媽也一樣愛你,這樣子甜蜜的話語總是圍繞在我們家呢.
 

其中一次最有趣的活動,就在我在家裡電腦上發現魯媽一家人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打卡,
然後我下一秒鐘就衝過去一塊兒看表演...華山離家裡近真的很棒啊.

整個10月份,我們去了華山藝術生活節5-6次,看了好多場表演,
參加了2次藝術生活節,明年我們也會繼續參加,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