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邊的祈願樹,是讓大家寫上祝福,因為活動還沒開始,所以囉,卡片一張都沒有@@
右上角是自己窩在中山堂的小角落埋首寫祝福卡啦..
看到我紀念章蓋的不夠飽合,服務中心的志工主動要幫我蓋章,真的蓋得好美喔.

總是急性子,匆匆忙忙的我,和yoyo 一起參與親子活動時, 老是不小心忘了 yoyo 才是活動的主角,
後來呢,在親子活動時,我把注意力擺在更小的 angie身上, 必須自己先動手試試看 的 yoyo,這下子成長了許多,
其實,活動會場也有大哥哥,大姐姐從旁協助,藉由第三者的引導, yoyo 完成的成就感更高呢,
當然囉,引導的腳色換成 爸爸,也很棒.

2012年的第一天,就跟平常的例假日一樣,我總是預先安排活動,視天候狀況機動調整.
去年的第一天我們全家人參與了 建國百年的漢字文化節,
今年地點改在中山堂舉辦,我們全家人一樣報了名,結果孩子們剛上車就昏昏欲睡,
抵達會場時,改由我一個人領取福袋,寫上祝福明信片,
排隊蓋了紀念章後,響應開筆活動也只能在家裡囉.

後來轉往欣賞"風箏典藏展"時, 孩子們體力恢復,可以跟著導覽員叔叔的腳步認識風箏,
最後,我們也一同學習製作一只紙糊風箏,綁線,抓重心的動作都是一步一步跟著老師作,
好有趣呢.

ps: 另一半在活動結束後,跟我說這是他小時候的回憶,
      常常報紙一攤,竹子削好就自己作了風箏玩耍,
      咦,身邊有個小小童玩家,要好好讓他發揮長才啊

 

這還是活動前幾天 隨手拿的活動刊物上,發現這個有趣的活動,忍不住就報名參加嚕.
yoyo對製作風箏有著高度的興趣,很有耐心的爸爸放手讓yoyo自己來,
完成風箏的 yoyo 一直喊著要去放風箏呢. 



這個風箏展是特別請九份風箏館內的館藏拿出來和大家分享的喔,
喜歡風箏的朋友們,在旅遊九份的同時,一同參觀九份風箏館喔. 


101.01.03 這天收到明信片,看到郵戳日期簡直樂翻了.

2012年的行事曆,早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就陸續的寫上活動,
2012年的第4天,元月份的行事曆上滿滿的文字哩..哈哈哈,
Betty 不小心又收集了好多有趣的活動要和yoyo,angie 一起去探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