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想不到,婚期怎麼這麼快?? 

我計劃的日本行--提前. 
南橫之旅--取消.
 雲門舞集狂草--票券送人,或轉讓. 
特休假--全部休光光,才能去捷克蜜月旅行啦.... 

-------------------------------------------------------- 
  捷克,是Betty與 yo爸的蜜月旅行.

或許對於捷克這個都是古老建築物的地方,Betty不是很感興趣.
即使木偶劇真的很讚,溫泉區也是美,庫倫若夫這個網路超人氣地方也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不過我就是不愛跟團嘛...的確,若是捷克是自助行的話,我會在布拉格待上3-4天,
那邊物價跟台灣差不多,有些又比台灣便宜,...像是鮮奶奶罐,台灣賣120-220之間,
那邊折合台幣30-50元不等,一塊牛角麵包不到1塊錢,可可粉一包30元,這在台灣70-80元跑不掉啦....

換句話說,蜜月旅行很棒  ,就是Betty這個蠢蠢欲動的旅遊基因喔,不自助行是安撫不了的呢.



回國之後,Betty回味著蜜月旅行,怎麼覺得9月底的婚前自助旅行帶給我更多感動呢? 
我做足了功課, yo爸安心的當個遊客,
一起吃過的拉麵,一起發現的新店面,甚至Betty錯過的新幹線,
想起當初短跑到月台目送新幹線離開,那氣喘如牛的模樣,如今回想起來都是甜蜜. 
我想我中了自助旅行的毒,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