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左眼受傷了, 謝 謝 朋 友 家 人 關 心 ,最謝謝yo爸 的貼身照顧.

去年的聖誕夜 ( 不過就10天前 ) ,在迎接伍佰迷的同時,跟 yo爸 玩鬧中不小心撞傷了左眼,
在那一刻,眼睛幾乎張不開,但是 Betty 走不開,人家準備了好多火鍋料,
跟熬了2晚 的紅豆湯,還有準備禮物交換...多麼期待呢 .
期間,眼睛還是痛的掉下淚來,Betty強忍著,想說睡個飽覺就沒事啦.
隔天星期日痛的幾乎張不開眼睛,卻因為今天是全家人一同出遊的日子,
硬是不在乎眼睛的痛楚,跟家人一塊飽食之後,yo爸 直接帶我去馬階掛急診.

這下子,原來是角膜破皮,傷口感染,所以會刺痛,會怕光...領了藥水跟藥膏,眼睛稍稍舒緩.
星期一的清晨,要上班的早晨,眼睛居然痛的張不開,眼淚直流,看來急診的藥膏沒有多少幫助.
趕緊請個假,yo爸 領著我再去另一家眼科掛號,這一次醫生仔細的告訴我,
角膜破皮,會刺痛,我幫你戴上治療用的隱形眼鏡,先讓刺痛的情形改善.

但是因為破皮的關係,視力會變的模糊,也會怕光,要等到傷口癒合情況會慢慢改善
果然,眼睛可以張開了,模糊看到自己的左眼充滿了血絲,也看到yo爸 的擔心表情寫滿在臉上.
星期二眼睛不再刺痛,怕光的我戴了墨鏡,   由yo爸 開車接送我上下班.
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眼睛也因為一眼視力模糊,而吃力工作造成偏頭痛的狀況.
星期三晚上,隱形眼鏡卸下,怕光的情形稍微改善,以為可以自己騎車上班囉,
好天氣的太陽陽光照射之下,卻不爭氣的流下淚來.看來還沒辦法騎車.

yo爸 接送我上下班,這樣子的情況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yo爸 自己的汽車美容 生意有時候可以喘口氣泡茶休息,
有時候是一台接著一台,連吃飯的時間都要後延,
卻要挪出時間照顧我,也擔心我是不是穿的暖,吃的飽,....

yo爸 ,Betty 不只是要在你耳邊說謝謝你,也要用文字紀錄著,
很高興我們繞過半個地球在加拿大相遇,卻在人海茫茫的網路上之中重逢.
很幸運能成為你的另一半,很喜歡你溫柔的叮嚀我,很謝謝你體貼Betty 的鬼靈精怪.
謝謝你.還要牽手一輩子喔.

也謝謝 Natari, 牛, 小宇 等伍百迷朋友的關心, 跟 媽媽, 妹妹家人的關心,
Betty的眼睛復原的差不多囉,雖然有些怕光,還是會淚流.

已經可以跑上跑下的,參加宵夜聚會,對著電視跨年轉播大聲唱歌,
也排練尾牙節目,也能下廚燒菜給 yo爸 吃囉,

Betty 抱著滿滿的祝福與關心,眼睛就要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