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哥真的不錯.
好像太老王賣瓜的意味喔.




我從2/28那時候開始作嘔,聰哥就猜我是不是有寶寶,還說電視上都這樣演.
果然買了驗孕棒證明是有寶寶.
之後就吐到不行,現在怕油煙味,所以不再下廚囉.
拒吃陽春麵(有一晚吃完後連吐4-5次,連睡到一半還跑起來吐,決定再也不吃陽春麵)
不吃湯湯水水的東西,會讓我特別想吐,而且氣味久久在喉嚨裡散不去.

總是脹氣,偶而作嘔,所以我晚上只要想吃甚麼,能吃的下什麼,聰哥都會買給我吃.
頂呱呱,肥前屋,到叉燒飯,排骨飯...

嘿嘿,只要我吃的下,不吐,聰哥就放心囉.
從現在起,Betty可是個貴婦,
上下班專車接送,
家事有豁免權,
每個人都會關心我的狀況,...哇,果然是眾望所歸,現在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