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陣子,撐到9周左右,才去看醫生.
因為聽說照陰道超音波很痛,很不舒服.
所以最好8周以後再去檢查,到時候用腹部超音波就沒有異物入侵的不舒適感囉.

聰哥跟我都是生平第一次踏入婦產科,我緊張死啦,聰哥老神在在,一派自然,
畢竟,是我肚子裡有寶寶,他哪有什麼感覺嘛.
醫生先是確定我有寶寶之後--就問我最後一次月經,跟怎麼確認自己懷孕的.
還不簡單,屈臣氏,康是美都有賣驗孕棒啊.上個廁所就知道啦.
而且我害喜的這麼嚴重,一般人是6周以後慢慢的孕吐的,我從5周就吐到不行.
跟電視上演的一模一樣,最常站在洗臉盆前等著吐...
一定是懷孕呢.

先照個超音波吧.等等等,等了好久,總算輪到我喔.
感覺像是一間一間的病房隔著,不知道為什麼,心理突然好害怕,
萬一這是假懷孕呢 ? 萬一寶寶根本沒長大呢??
哇,..還是不要照超音波走人吧.

老公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囉.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喔,
檢查的醫生一看到我的小腹,直接選擇陰道超音波.
"慘了,很痛吧,...怎麼辦???"
突然螢幕上出現小小頭跟小小身體,然後醫生還把寶寶的心跳聲放大給我們聽.
叮叮叮,跳的好快好大聲的心跳聲啊.
那種陰道超音波的不舒適感減少許多.聰哥一直笑一直笑...
實在是...完全不懂得假一下.還一眼就看出寶寶的頭,
比我還厲害,是不是有偷做功課啊.

真的很神奇ㄟ,我的屁股似乎變大了,肚子上的肥油也滾來滾去的,
裡面居然躲著一個2.36cm 的小生命ㄟ.怪怪.
我吐的這麼嚴重,沒吃甚麼東西,它還能細胞分烈成有頭,有身體,有腳的小小人...
人類真是很奇怪的生命啊.

對了對了,小寶寶預計10月底可以跟大家見面喔.
到時候賺他個產假跟勞保一個月的薪水,哈哈哈.
(我的腦袋怎麼都只有放假啊???)

現在的betty  44.6公斤 ,我變瘦了,1個月前46.5 公斤,
哇,吐了1個月也瘦了近2公斤.那屁股跟肚子上的肥油是怎麼回事???

哇...等下次找醫生報到時再問個詳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