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的幾位好朋友懷孕都沒有害喜的問題. 
當我形容害喜的辛苦時, 
臭老妹還說, " 真好,我想害喜都沒有, 這樣一點都沒有懷孕的感覺呢. " 
哇咧,害喜還搶著要,豬頭. 

一直都有甲狀腺亢進的病,看醫生時,醫生也說受孕機會不高, 
更說受孕了也容易流產... 那現在是怎麼樣呢?? 
醫生不但開給我一天3次,一次一顆的量, 
更要一個月後再抽血看報告看指數下降了沒? 

呼呼,怪怪的寶寶還是出現在我的肚子裡面. 
難受的 害喜加上甲狀腺亢進的典型特徵--心跳過快, 
讓我飽受折磨. 

看來接下來的7個月很難過囉. 

昨晚聰哥大姐想說我們幾乎外食,這樣我的營養不均衡,
所以炒了幾樣菜給我吃.
看著桌上滿滿的一桌油油的東西,
我其實很不想吃,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吐.
但是大姐那麼用心良苦,又炒了我愛吃的蔥爆牛肉,
咕噜咕嚕的我吃個精光.

才起身離開座位走了幾步路,嘔的一聲吐了一些出來.
趕緊乖乖坐著,讓胃消化一下.
閉目養神一番, 果然,
睡覺前就把晚餐吃個全部吐個精光,
唉,這樣吐個不停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啊.

懷孕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