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宇真的是太可愛了,
連著2個星期周休假日,都想看看昭宇,
抱抱昭宇,聽昭宇"ㄚ姨ㄚ姨"的喊著我.

06/04 (Sun.)細雨綿綿的天氣,管他的,就是要出去走走,
聰哥載著我,妹,跟昭宇去大溪慈湖走走,不過雨勢真的很大,
我們在慈湖的停車場買了水蜜桃後,轉往農場餐廳吃飯去...

瞧昭宇不安份的在餐桌上扭來扭去也是種樂趣,看昭宇煞有其事的吃著飯也很好玩,
追在昭宇後頭跟著跑也新鮮,...哈哈哈.
累的是昭宇媽媽-我妹,不是我.
我也很想分擔啊,可是現在肚子凸了起來,
聰哥又在旁邊,不敢碰碰跳跳.
雖然只是半天的遊玩,很有趣.

06/10(Sat.),在妹家裡三姑六婆一番,又帶著昭宇去信誼親子遊戲室玩耍.
嘿嘿,昭宇真的太可愛囉,皮皮的小鬼,
動不動就笑得很燦爛,"ㄚ姨ㄚ姨"的叫不停,
怎麼可能不會愛上這個可愛的迷人精呢.

至於肚子裡的寶寶喔,這個嘛,別怪媽媽偏心,
媽媽又抱不到你,怎麼疼你嘛.
寶寶就乖乖的待在肚子裡吧.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