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爸長這麼大了,第一次跑醫院作手術喔.
雖然只是個小小門診手術,卻把大家嚇壞了,
看看 yo爸的手術初體驗吧.


----------------------------------------------------------
07/01 
早上5點多醒來時發現 yo爸沒有睡在我身邊,心理覺得怪怪的,
還以為 yo爸是不是跑起來上廁所.
我又繼續的睡了一下,再醒來,6點了,
怎麼 yo爸還沒回到床上呢?於是我起床跑去客廳看,
才發現 yo爸說在客廰… 這傢伙不會想看世足賽想 瘋了吧.

陪坐在 yo爸身旁直到他起身,這才知道他說他的右邊內臟很痛,
睡在床上一直感覺有東西頂著,好難受,
所以他跑到客廳來墊著厚厚的抱枕睡,就這麼睡著了.
於是我叮著他無論如何都要去看醫生.
前一晚才聽他說他的大便大不太出來,去中醫生那兒拿了藥.
今天還是沒有改善,所以我要他一定要去西醫這邊作個詳細點的檢查.

撐到8點,醫院開門了,我們沒吃早餐就直接去掛號囉….
掛號的小姐說大約8:40分左右醫生就會進來看診,想想半個小時的空檔,
我們就留在醫院等待..看著剛出爐的蘋果日報與聯合報殺時間.

一下子, yo爸是第一號,馬上就是我們了.
醫生問了問聰哥的情況,先是說大便一下子便秘,
一下子拉稀這可能是大腸急燥症.
至於右邊內臟--腎臟會痛就要照張X光才知道了.
聰哥問要不要作個血液檢查呢?醫生一聽聰哥還沒吃早餐就說O.K.
再加上尿液的檢查…..等了30分鐘左右做完全部的檢查並報告出爐.

醫生指著X光片上的黑點,跟尿液的報告指數,
強烈的懷疑腎結石,或是輸尿管結石.
並要我們到大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yo爸就打了一針,並拿了消炎藥,..拿著轉診單準備星期一去馬階看看.

這個週末 yo爸都睡在客廳,他說這樣他才睡的著,
也讓我跟寶寶好好睡.  
ps:寶寶現在在肚子裡面,22周多一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