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07/07

今天上午9:30直接到手術室報到,前一晚12點後即禁食,禁茶水.
報到後填了些資料,詢問手術時間跟安全性.聽起來很o.k.
比較麻煩的是在恢復室的時間,從2小時到4小時不等..
所以betty估計要等到下午1點鐘才能看到健康的 yo爸囉.

我看到手術室前人山人海,於是我躲在病房大樓前的電梯前,
安靜許多,除了搭乘電梯的少數人外,大多時間,2-3隻小貓.

嘿嘿,居然看到熟悉的人影經過,我爸跑來關心手術狀況,
或許想說我大著肚子會累,跑來陪我聊天吧.
過一會兒,婆婆跟小姑也冒出來 >_<,
我有沒有看錯,怎麼那麼多人冒出來,
想說我請假來陪 yo爸就好了,還勞駕一堆人在外面枯等.
唉,只能說這是 yo爸家裡面的 " 大事 "
管它這個手術是安全行極高的小手術,
大家也不免來關心一翻.                                                                

等等等...從 yo爸進入手術房後,營幕上的畫面一直是 "等待中"
11點多了,還是等待中...等待中...那等到手術,恢復要等到下午3.4點啊.
啪的一聲, yo爸的名字從 "等待中" 直接跳到 "恢復中 "  ...
怪怪,這樣也好啦.至少手術如同先前說的輕鬆簡單.

不過在恢復室的時間很難拿捏,可能2個小時,也可能4個小時,
端看患者清醒的程度而定.
我爸看看時間,在恢復室也待了2個小時,於是詢問護士 yo爸的狀況.
" yo爸在裡面走來走去??... yo爸要吊點滴??...."
看來真是很不錯,不過等到 yo爸出來是下午3點鐘...
這一等,從早上9:30分等到下午3點,
不是說小手術嘛??還讓人家等那麼久.

餓扁了我.

問 yo爸,怎麼在裡面走來走去呢??
哇咧, yo爸回答也太勁暴了.
"" 我尿急啊... ""  
不是禁食,禁茶水了呢??怎麼還一堆水啊???
又問 yo爸,護士不是答應要你先出來讓我們看看嗎?
怎麼讓我們一等又是一個鐘頭啊??
"" 我睡著囉,又醒過來上廁所時,護士才跟我說的啊  """ 
原來是尿急才醒的,不然這一睡,又給它睡多久也不知道,
那我豈不是呆呆等到晚上也不一定啊......

感謝尿急, yo爸才會這麼快出來.


更勁暴的是,護士還幽 爸一默 --
不過是個小手術,來個那麽多家屬也太誇張了吧??

^_^lll   .................無言

我怎麼覺得 yo爸的第一次手術很好笑啊.         
果然是物以類聚.                      (完)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lene
  • 鄭小弟<br />
    趕快叫你娘算算,你孵出來那天,產房外面要傳幾桌ㄟ<br />
    大家等的肚子餓就拍謝啦<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