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幾年來,工作部門中只有我一個工業設計師,
少了與他人討論進步的空間.
拜客戶所賜,無意中知道了C4D 這套這麼便利的軟體,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嘛.
怎麼說呢?我工作常用的軟體為了跟機構同事接軌,
所以我的PRO-E嚇嚇叫,
但是我到底是設計背景的,
對於 PRO-E 的RENDER 效果總是覺得很難受 (很醜嘛)

不過專精於工業設計領域的同行,操作 Alias 需要跟pro-e 相同多的精力與時間,
若是我花同樣的時間,我可以在客戶前提出漂亮的圖片,但是要將檔案移交給機構同事,
又要遇到破面,跟變形的問題...
所以我專精於建 pro-e 圖檔,讓後續的機構同事接圖輕鬆.不要花心思在處理外觀檔案.
可是這樣我就犧牲了提案的這個部份. (這也是ID相當重要的一部份功用啊)

現在C4D 的誕生,簡單易學的界面,讓我很快的運用這套軟體作出漂亮吸引人的提案.
而且跟 PRO-E的相容度極高.我幾乎可以花相同的時間同時完成提案,也移交資料給機構同事.
更沒有變形,轉檔的問題. 太棒了.

前2天,BETTY就是去學 C4D 這套軟體.
雖然教學內容又多又充實,但是真的太好用了,
我花了許多心思去消化,去熟悉.

很高興現在的自己充滿了對工作的熱情與動力.
開心,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