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經過難熬的一個周末之後,
(   真是很難熬,...常常腦袋就會轉到無緣的五星級作月子中心去...
    連睡個覺也睡不安穩,跟平常呼呼大睡,不作夢的我
    天壤之別啊   )
再接再厲的發揮 " 死纏爛打 "的功夫, 
再一次厚著臉皮打電話詢問候補的可能性.
 
( 邊問的同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紅著臉喔 )

上一次,Betty用撒嬌的方式讓永安在候補名單上打上大星星, 
這樣一有相近預產期要退房的空房間時,
Betty就會列入第一號候選人. 
這一次,過了一個周休,
通常簽約,退訂最高峰就是在周末囉. 
趕緊打電話試試運氣....

Betty 先打電話問一問永安, 看看加持了星星有沒有帶來好運. 
結果當然是石沉大海. 我不死心的詢問康和大直. 
(原先我想我的第一次作月子註定與 康和大直產後護理中心 無緣說....) 

我說, " 既然我的預產期排不進去床位,那麼假設我先在別的地方作月子10-15天, 
再轉入你們那邊作月子,...這樣子候補的機會如何啊??? " 

只能說太幸運啦.剛剛好這個周末有媽媽退訂, 
而時間跟我的預產期晚了2個星期,也就是說,
若是我先在其他家月子中心先休息個10多天,
再轉入康和是完全o.k.的....

但是因為自然產的不確定因素,讓我不敢在第一時間下訂.
(像是寶寶提前太多天報到啊...或是寶寶延後報到啊...)
也因為這樣的猶豫不決 ,BETTY一夜睡不好,擔心會錯過難得入住康和大直的機會.
第二天,再次詢問康和大直一些簽約的問題釐清.
晚上更再次拜訪康和大直,再一次的確認居住的環境,生活的細節,
O.K. BETTY下訂囉.
( 最愛聰哥了 ,想想在懷孕期間,聰哥當了我發洩情緒的大沙包 
  在我孕吐難熬時,也順著我的壞脾氣,主動的扛起家裡大小事...
  在我進入懷孕中期穩定的時候,順著我讓我去跟朋友聚餐,打屁
  當我跟聰哥討論再哪兒作月子的利弊時,聰哥仔細思考後也覺得去作月子中心
  才能讓大家都休息個夠,當然會花掉不少錢錢,
  聰哥一度改口想說服我回娘家作月子...  
  但是又想想,對betty說,不管我做甚麼決定都支持我,看我想去作月子中心也行,
  想回娘家作也行,都好
 ----  現在的betty只要安心的等寶寶出來跟我們見面就好了
  不用擔心麻煩到婆家,娘家,還是讓聰哥白天工作忙,晚上還得照顧我跟寶寶    )


不過嘛,BETTY的風險可是很高的, 

怎麼說呢,第一,寶寶要跟大家見面的時間說不出個準, 
若是寶寶在順月的37周就跟大家見面的話,
... 那我作完月子搞不好我預約入住康和的時間都還沒到呢. 
到時候,也只能無緣的放棄. 

若是寶寶順利在預產期跟大家見面的話, 
也要問問康和房間的狀況, 搞不好之前入住的媽媽晚一點報到, 
還住在康和,那BETTY也沒辦法如期住進去, 
可能要等個幾天才能住進去... 
這樣有可能 BETTY 從作了4周的月子,暴增到5周的月子. 

錢錢就會不見很多,很多..... 那也不是我希望的啦.

最好的狀況是這樣, 寶寶在預產期出生,然後康和剛剛好有床位讓我提前入住, 
這樣我可以在康和好好的休息20天上下 (含自然產的3天約4周) 
連第2順位的作月子中心也不需要去啦. 

不過想歸想,反正 先有個備案就安心多了, 
現在BETTY心情一級棒的好,
 連寶寶都感受到了,動的更加厲害. 

哈 哈 , 媽 媽 是 過 動 媽 媽 ,  連 寶 寶 也 是 活 動 力 一 流 的 寶 寶 喔 .

重點是,betty已經卡位成功,順利的話,
可以舒舒服服的當貴婦,作月子 囉.
我要住進去囉,我要住進去囉...
哈哈哈.我可以睡個好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