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愛小小魚 )


上個星期六,超級充實的一天,
早上還準備好媽媽手冊,
要去參加下午2點鐘媽媽教室,
介紹產前運動,順便 A 一下贈品說...

哪知道,betty 中午打電話約一起看晚上煙火的同時,
才知道黃阿舍的女兒,及親友團浩浩蕩蕩一大群人
昨晚無預警的跑來台北省親,
而且現在,當下,就是中午這個時候,
人在新光三越信義店 A4 館用餐,
還是 PJ 當大廚的微笑尼可餐廳喔.

衝啊,為了看巧笑倩兮的小小魚,Natari,小牛跟我趕緊過去微笑尼可餐廳
哈哈,真誇張啊,一桌子的女生,只有黃阿舍一個男生啊.
雖然說看到了小小魚,也拍了照片,
卻因為甚麼傳統習俗,Betty不能抱小小魚說...


哇咧....
只好忍著點等著抱自己的鄭小弟囉.
-------------------------------------
特別感謝PJ的大力招待,...
那份鐵板牛排全被我包下了,
還有快樂蝦的微辣特殊,

(圖:快樂蝦)
也幾乎進了我的肚子,
讚讚讚啦...

還有還有,最無辜的是娜姐跟牛,
還陪我買衣服哩.
龜毛的我這也能穿上1個小時...
真是夠了.
什麼媽媽教室,早就忘的一乾二淨囉.
-----------------------------------
下午還有時間打個盹,睡個午覺,
整理家裡喔,把家裡的地板擦的古溜古溜的,
心理也很愉快啊...
晚上看的實況煙火與電視轉播,好忙喔.
煙火看的過不過癮不重要,
重要的是伍黨籍又找到理由聚在一起,
看了一部超級無俚頭的爆笑電影
哈哈.

直到10點半,被聰哥call回家,...
你知道聰哥的理由嗎??超好笑的
他說, "  你10點半睡覺時間到了,
要 回家睡覺啊...  "
所以大夥兒就在10點半解散囉.

好個吃吃喝喝的充實一天.


來去微笑尼可加州捲吧.
http://www.nikoni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