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奇 怪 的 呢 ? ? ? ?
我的臉是胖了些,
不過也沒到水腫的地步,
我的手啊,腳啊是感覺緊了一點,
不過也沒變成大象腿,
或許是我只胖在鄭小弟待的肚皮吧.


所以囉,...
當我坐著的時候,很多人都沒發現桌子底下藏了個大肚子.
等到我站起來時... ^_^lll
硬 是 把 他 們 嚇 了 一 跳 .
這...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子的狀況已經嚇到2個受害者了.
呼呼,該說我有當孕婦的本錢嗎??
這多出來的10公斤都神準的長在肚皮上嗎??

這個星期四要作第33周的產檢了,
距離3個星期前的體重,
不知道又會冒出幾公斤呢??

尤其這3個星期,
吃了超級無敵世界第一好吃的牛排,
喀了吃到飽的燒烤
(就是上一篇,聰哥烤上癮麻吉的那一餐)
也忍不住喝了不知道多少杯的大杯冰紅茶,
大杯木瓜牛奶,大杯綠豆湯...

我想星期四的體重機,
一定會忠實的記錄出來.

不過往好的一面想,
這3個星期來,
每個上班日我還是乖乖的爬樓梯,
放假的時候,也都會散步上30分鐘到1小時不等的路..
(當然囉,聰哥在我旁邊一起散步,
因 為 他 要 減 肥 嘛 )
所以囉,
我想星期四的體重機,
可能也會讓我開心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