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睡夢中被抽筋硬生生驚醒,
大叫   抽筋了  ",
還好聰哥也醒的很快,
第一時間就幫我按摩,讓我舒服點.

其實喔,聰哥會這樣專業迅速,
可是我第一次抽筋時,
聰哥的錯誤按摩,讓我吃了不少苦,
所以我特別一對一專業教學
告訴他,遇到抽筋時,正確的按摩方法...
只是沒想到居然派上用場.

這樣被分段的睡眠,
早上根本賴床不想起來,
而且昨晚抽痛的小腿踏上地板也是很痛,
痛 痛 痛 
連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聰哥又發明了一招按摩小腿術,
說是要把浮出的小腿筋歸位,
又在昨晚抽筋的小腿上來來回回的按摩,
害我痛的掉下好幾滴眼淚,
好在小腿筋是變軟,
踏在地上也沒那麼痛了.

我卻開始擔心,
這樣的痛我都會掉眼淚,
那麼生產的痛開始時,
我是不是那種呼天搶地,
鬼哭神嚎的媽咪呢??
而且小隨說幾乎每位當護士的媽咪都會選擇無痛分娩,
我還認真的在網路上搜尋一翻...
"無痛分娩"減痛,我不排斥來一針了.

ps: 倒數3週,還是倒數7週呢??
鄭小弟,很歡迎你的到來喔.
我可以快樂的過中秋節,吃烤肉,剝柚子,...
然後再把你生出來,乖乖的作月子.
讚啦...

就是中秋連假...我可以趴趴走的心願...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