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現在愈來愈有不舒服的狀況,
手,腳緊的狀況幾乎持續一整天,
有時候半夜起床上廁所時,
剛下床腳採到地板的感覺,都會覺得腳不受控制哩.

上班時間我貼著螢幕看,
一整天就胃不舒服到了吃不下東西的地步--
可憐的是我的肚子咕咕叫,
卻因為胃極度的不舒服而沒有吃東西,
.....>_<.......
很難想像我假日大口吃肉的模樣吧.

現在腰酸的狀況也愈來愈明顯了.
才去個大賣場補貨,
2個小時下來我的腰居然快要斷了的感覺...
誇張喔.

還有還有,
爬樓梯時生龍活虎的Betty也不見了,
現在我都慢慢的一步踩實了,
才又往上踩一步,
有點遲緩的感覺,....

不知道腰酸跟腳步沉重是不是表示鄭小弟往下移動了呢??
不過胃還是不舒服,肚子應該還是很上面吧.
而且現在尖尖的肚子,
每個人一看就知道是鄭小弟,不是小Betty...
太尖了吧..

鄭小弟啊鄭小弟,Betty媽媽再一次呼籲,
10/10以後就可以退房了,
了解了吧.
Betty媽媽已經花大錢買一部超級吸乳器,
準備好好的作便當讓你吃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