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過後,Betty正式在中和上班,
以後要找1個小時起床,晚1個半小時到家....
很無奈,但是為了賺2個月的產假,
及即將到來的尾牙年終,Betty要撐一下.

現在眼前第一個面對的就是產檢.
之前下班後可以安心的吃個飽,再去產檢,
現在到中和上班之後,
下班趕去產檢,等醫生看診完,吃宵夜--這也太慘了吧.
不然先吃飯再去看醫院關門--這更糟.
所以囉,只能請假上班時間產檢是最好的方法.

題外話說多了,
說說第37周的產檢.
作了一次超音波,評估寶寶的生長狀況.

寶寶體重--
2600g,略小,
但是Betty個兒小,瘦巴巴,
都要生寶寶了,還跟一般的孕婦size差一截,
所以寶寶很體貼的長到2600 g,
這樣我可以好生些,
反正出生之後,再努力親餵母乳也o.k.

寶寶頭圍--
近9cm
有些大,又不算太大.
唉,其實寶寶頭大一點,智力會聰明一點,
可是我的生產痛苦指數會標高幾倍.
真是為難,
現在只希望寶寶不要超過10cm.
讓betty好生囉.

其它的--
寶寶趴著,屁股面向大家,
沒甚麼好說的,
看不到臉,也看不到那個重要部位.
感謝感謝,
總算沒有再把重要部位印出來給我保存了.
拜託,擔心的是寶寶是否4肢健全,
有沒有兔唇,...至於是男是女,...
唉,算了,聰哥最關心了,
給他看個夠吧.
betty不在乎性別,
但是也鬆了一口氣倒是真的.

媽媽體重--
胖了近2公斤.
總增重 14公斤.
肥滋滋的啦.

-------------------------------------------------------------------------
好消息:
這兩天拼命的喝熱開水,
散步,讓自己流汗,
感冒的狀況已經好多了,
除了說話有點磁性,一點流鼻水之外,
之前的喉嚨痛,鼻塞都不見了,
真是好消息,
這樣作月子就不需強迫跟寶寶隔離或24小時母嬰同房囉.
豬頭的我還忘了請教產科醫師需不需要針對我的感冒吃藥呢.

從這個星期起,每周都要找產科醫師報到--
讚喔,寶寶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真想知道寶寶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