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不適狀況--
1) 小小的腳水腫,
雖然外表幾乎看不出來,但是壓著腳部的肉,慢慢的才回復正常,
所以囉,每個孕婦都有的腳水腫,我遇到了.

2)肚子變硬,
這幾天開始,走路時常常肚子就變成石頭了,
不知道是不是鄭小弟體貼betty呢?
想當個天枰座寶寶啊???


----------------------------------------------------------------------------
到了35-36週的時候,Betty 才稍稍覺得不舒服.
或許是Betty的神經太大條了,
走路的速度幾乎跟懷孕前沒兩樣,
大家都說我動作俐落的很,
從後面完全看不出懷孕呢.

不過呢,yoyo 終於大到頂到胃後,
又慢慢的往下鑽時,Betty開始覺得腰痠了.
所以囉,晚上除了抬腳的運動之外,
betty每晚都會賴皮,要聰哥幫我按摩按摩腰...

說是腰痠,更應該說是骨盆腔那邊酸喔.
所以還真是不好按摩呢.
太輕,betty沒感覺,
太重,又感覺不舒服...
所以yo爸的按摩技巧非常重要,
無奈的是,當betty覺得正舒服的時候,
yo爸的手已經累的要命了...
(因為yo爸的工作就是一直用手勁啊)
所以一定要大大的表揚yo爸一番,

這種加外班的日子會愈來愈辛苦,
yo爸,要堅持下去喔.


這周開始,Betty總算放慢腳步了,
不是betty 學乖了,
而是肚子常常變硬,
走快會痛,不得不放慢腳步啦.
一走慢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一走快又感覺到一顆石頭在肚子撞啊撞的...
呼呼,孕婦果然不方便.



ps:上周居然還有人看不出我懷孕,
她說我從背後看,完全看不出來啊....
這會不會太諂媚啊.
這句謊言讓Betty爽了3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