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的,鄭小弟並沒有如betty預期的在10/18今天跟大家見面.
(不然betty哪來的時間寫日記呢)
話說上個星期五開始,Betty動不動就肚子硬起來,
那時候還以為接下來這兩三天就會抱到鄭小弟說...
而且星期日晚上開始還開始下腹部悶痛.

星期一上班時,整個上午仍然是下腹部疼痛著...
打了通電話去馬偕詢問是否須要馬上回醫院報到.
護士很專業的回覆我,
" 若是規則性的疼痛,且是從肚臍那邊開始疼痛...
那個才是真的子宮收縮喔..."
"不過若是我一直持續性的下腹部疼痛,加上沒有胎動時,
這也是很危險的,需要馬上回醫院報到..."
嗯,沒想到疼痛的感覺到了中午就消失了,
於是等著星期二--第38周產檢時問問醫生好了.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之後,
初步判定是假性陣痛,
但是還是要我作個胎動測試,
在30分鐘的時間中,感覺寶寶有動就按壓一下,
加上胎心音的記錄,
30分鐘下來,
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文靜的鄭小弟居然蠻會動的呢.
我好像沒幾分鐘就按壓一下,甚至是連著按的...

所以醫生看了看報告--
寶寶非常的健康正常,
也確定還沒有宮縮的跡象,
所以囉,下星期再見面.

這樣子喔.....
看來鄭小弟比較想當天蠍座寶寶啦.
為了讓他早一點出來,
也讓自己產程順利些,
betty又開始爬樓梯,作作青哇蹲囉...
鄭小弟啊.
就看你什麼時候要出來都o.k.嚕.

看完醫生後,Betty跑去藥局先抱了一包尿布再說,
免的聰哥匆忙之中買錯了品牌.
不過聰哥一直覺得寶寶長的是大是小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急著先買呢???

這.....
betty跟聰哥都是矮個子的,
超音波預估出來的鄭小弟也是嬌小型的.
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切...
難不成聰哥以為鄭小弟會瞬間長大再碰出來嗎??
那豈不是要痛死這個要把他擠出來的媽媽嗎??
^_^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