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時候的betty,還有7公斤的肥肉在身上,看看我的肉肉臉就知道啦,
      手上的玫瑰花是聰哥送我的喔,超開心的啦.          )


生完胖了一圈的BETTY, 
聰哥最NICE 啦, 
知道BETTY介意體重, 
總是抱抱我,給我打氣, 
說我現在這個樣子更好看
 (雖然是謊言,還是讓我開心啊) 

今天,BETTY跟聰哥要在月子中心一起渡過結婚周年, 
好加在 BETTY 有先見之明, 
在準備生鄭小弟的前一天, 
感覺到將要卸貨, 所以跟聰哥提前慶祝, 
聰哥還難得的說 "結婚快樂" 真開心啊. 
其實喔, 從BETTY當鄭太太開始,
 聰哥總是對BETTY的大脾氣,孩子氣 百般忍讓, 

懷孕的害喜他比我還要難受, 
大肚子的我,也陪我一起散步運動, 
在待產室的陣痛, 聰哥更是隨時用他的大手幫我按摩,
所以BETTY 可以在短短的5個小時內生下鄭小弟.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跟聰哥成為一家人開始, 
現在加入鄭小弟讓這個家更完整.

     聰 哥 ,  結 婚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