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咦,怎麼一直拍我呢?? 亂緊張的 YOYO )

取名字真的是一件需要很謹慎,很小心的呢.
長輩們想到的是取個好名字可以讓寶寶未來的路走的順暢,
甚至能大富大貴之類的,有些字或許跟寶寶的出生時間相衝,
要避開不好的運勢之類.

我呢,原本也研究了一套狗年命名學,…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結果長輩們說,除了狗年的命名法則之外,
還有八字,紫微斗數,姓名筆劃的命名法則喔,
想想還是聽聰哥的話,把寶寶的名字交給長輩去煩惱吧,
我只要好好的作月子就成了
.


在寶寶將滿月的前幾天,總算訂案,嘿嘿,我的心肝寶貝叫做 鄭 x " ㄧㄡ"(四聲的喔),
希望鄭小弟平安健康的長大.小名就叫做  YoYo , 馬友友YoYo Ma 的 YoYo,
東森幼幼台的YoYo TV 也是YoYo.我覺得好叫又可愛啦.
鄭小弟這個說法總算功成身退.



YoYo現在很多時間花在睡覺上,
在出生1-2個月的寶寶睡覺是很棒的喔,
在睡眠之中,寶寶的腦部發育,身體成長卻不休息,
反而不斷的運作,所以俗話說 ” 一眠大一吋 ”
就是這個道理.現在我在打電腦的同時,
YoYo在旁邊正沉沉的睡著,
超可愛甜美的睡容,
光是看著他就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