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星期的產假一下子就過去了,
總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好想好想把 YOYO 留在身邊,
突然好羨慕好羨慕在智邦上班的員工,
因為公司設有托兒所,可以在休息的時間看看寶寶,
不像我們這些非智邦的員工,
能有哺乳室就偷笑了...
還妄想甚麼托兒所呢.

不過公司也算是比較有規模的公司,所以設有醫務室,
醫務室內的休息室也當成哺乳室,算是多功能的使用.
當我第一天報到時,還跟護士討論有多少位母乳媽媽使用,
如何分配時間之類的.
我也跟其他的母乳媽媽同事討論她們的集乳時間,
發現每位母乳媽媽的集乳時間,跟間隔都不相同,
其中一位同事寶寶大 YOYO 一個月,
她可以間隔5個小時集乳一次喔,
我就不可能囉,
或許是親餵的關係,我每3-4個小時就需要集乳,
若是超過這個時間,身體會覺得很不舒服,
更延長了集乳的時間從30分鐘至60分鐘喔.

當然我也要儘量把集乳的間隔拉長一些,
才不會暫用太多上班時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班時間集乳總是覺得匆匆忙忙的,
像是擔心其他母乳媽媽會不會也需要這個空間呢??
所以我的腦袋又動到部門的儲藏室,
果然因為在同一個樓層,我可以省下5-10分鐘的時間,
又能較為放鬆的心情集乳,
呵呵,接下來的上班時間裡,
Betty還要好好的調整集乳時間,
希望能夠工作,家庭雙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