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etty的生日啊, 居然上吐下瀉了一整天, 連今天也是全身無力的狀況. 怪怪, 昨天一早吃了一碗跟往常一樣的粥品, 整個人變的一直脹氣打嗝, 中午看狀況沒有好轉, 又怕沒吃飯ㄋㄟㄋㄟ會擠不出來, 哪知道,不吃還好,吃了之後1個小時, betty吐了一大包,.... 連廁所都來不及去,硬是吐在自己的座位上,... 好事接2連3,也蹲了幾次廁所, 肚子還是不舒服呢... 下班前,果然又供獻了1包... 完全虛脫,真不知道我是怎麼騎50分鐘的車子回家的. 研究好久,實在不知道要掛哪一科, 於是在家附近的診所--家醫看, 呼呼,就是吃壞東西嘛. 還 特別跟醫生說,現在還是母乳媽媽喔. 醫生也避開,特別告訴我這些藥對寶寶沒有影響的. 也提醒我這幾天吃稀飯配瓜瓜--呼. 回家吃了藥之後,沒幾分鐘, 我還是吐了1大包,也是掛在廁所... 呼呼,還是起床之後,狀況好一些, 沒有上吐下瀉囉. 只是全身無力,...連要給yoyo喝的ㄋㄟㄋㄟ也減產囉. 看來要等到身體復原,母乳才會恢復產量啊. 大家別擔心,尤其是聰哥, BETTY乖乖的吃稀飯,慢慢騎車上班, 我就快好囉. 也謝謝BETTY媽媽即時的一碗稀飯, 跟聰哥的白花油按摩肚子, 昨晚睡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