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呵呵,總算學會怎麼使用Aprica的揹巾,
對於這個使用扣環的強壯,我感到非常的放心呢.
這個星期六,是個陽光普照的晴天--
出門前,yoyo靜靜的看著我,
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yoyo就揹在我前頭喔.

愈拍愈上手呢.


帶著yoyo走動一點也不會累,
就像一般揹包一樣,由左右兩肩分擔重量,
yoyo也靜靜著看著四周,
兩手抓著我的衣服,...
或許是有些害怕,還是習慣性的抓著吧.
yoyo非常乖乖的讓我帶著他走來走去,
甚至我們還一起在聰哥的車廠跟一位年輕媽媽聊天,
yoyo也是表現100分.

讚啊,我更有信心囉,相信6月的花蓮一家子的旅行會圓滿幸福的.


(2007.06.23)
唉啊,計劃趕不上變化,YOYO在我們要去花蓮前感冒了,
所以讓他在阿媽家外宿3天.

看看我跟聰哥的花蓮之旅吧.
"
2007花蓮 之旅真悠閒(一)"
"
2007花蓮 之旅真悠閒(二)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