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份有可能是我生涯中最後一份工作囉.
說真的,有一點小小的捨不得,
不是對工作的捨不得,
而是在工作場合中認識一起努力集乳的媽咪們.
Sophia,Jenifer,
Amanda,Una,Stacy...
當Una跟我說,相見恨晚時,
我當下還表現的很瀟灑,
事後每回想一次,
自己的心情也變的酸酸的.

曾經,我是以工作為榮的標準工程師,
常常為了一個案子,加班到深夜,或是天亮的例子.
也曾經領到跟薪水差不多的加班費,
更曾經成立讀書會,跟同事間的感情很好....
加入現在這份工作不長不短4年囉.
在這個工作領域中,
我居然意外的認識完全沒有工作交集的聰哥,
也在natari的鼓勵之下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英國13天,
更因為母乳媽媽的身份,
認識好多好努力的媽咪,
雖然這份工作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我還是感謝這份工作.
(總算讓我待超過3年啊....)

呼,yoyo加入的新婚生活裡,
betty的腦袋全部只有聰哥跟yoyo.
工作佔的比重愈來愈低,
想當然爾,工作內容的調動對我來說是一動不如一靜,
最後公司要我選擇轉部門,還是轉工作職務,
我通通不要,...我寧願選擇資遣,
在幾個月的強烈表達意願下,主管也幫我爭取了,
謝謝jack.

職業媽媽的角色,...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