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有難同當啊.
 感冒也是大家一起來啊. 
先是yoyo, 再來是聰哥, 今天換我交棒.

 這一波的感冒是發燒全身軟棉棉的. 

( 自首 ):
凌晨我發高燒, 
吃了退燒藥,下午再度發高燒,
這一次, yoyo就在我身旁躺餵,
 然後在迷糊之中,yoyo就滾到床下去.
 一時間我就嚇醒了, 趕緊給yoyo秀秀,
檢查一下是否有紅腫的地方, 
老天保佑,yoyo除了受到驚嚇之外,
 沒有外傷. 

我再度吃了退燒藥, 振作精神, 
聰哥特地陪著我帶yoyo去行天宮走走. 
呼呼.
yoyo的好胃口似乎回來喔. 
至於這第一摔,可要好好觀察, 唉啊,當個全職媽媽也要有好體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