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起,yoyo不再偶而的翻身,而是一直連續翻,
買了地墊之後,更有常常翻越界,
不是在沙發邊邊,就是卡在地墊跟地上中間,
也有幾次是滾到牆壁,翻過身去撞到牆壁,
覺得痛,呼喊著我求救,
那些時候的我,都在集乳,或是準備副食品,
不在yoyo身邊,是yoyo獨立一個人遊戲的時候,
這才發覺,yoyo會翻身之後,
活動力越來越好喔.
即使這段時間感冒了3個星期,
還是這麼活潑好動.


( 媽咪,我這個姿態不賴吧,   我正在努力把身體撐起來喔 )

yoyo 這陣子開始把屁股翹高高,不只是90度的旋轉移動,
還會把屁股撐高往前移動,
雖然大多數的結果是往後退,
不過看他把身體撐高,或是翹著屁股的活動姿勢,
呵呵,我想等到yoyo會爬了,家裡肯定體無完膚.
betty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