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從鹽寮到豐濱的海岸線,
我特別喜歡, 之一是它離花蓮市區開車1個多小時就到了,
之二,想往山線跑的話,從豐濱走光豐公路40分鐘就在光復糖廠吃冰囉.

尤其是這個瞭望台,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舒服,很美,


嗯嗯,這段海岸線真的很美喔.
鯉魚潭經過重新規劃,
現在把道路拉近到潭邊,
不需要走環潭公路,
走在台9丙線上就能親近鯉魚潭囉.
環潭公路留給自行車手去享受吧.

(呵呵,2人的旅行啊,一定不能免俗的合照留念啊)

逛啊逛的,才發現理想大地渡假村離葛莉絲莊園很近很近,
嗯,去逛逛運河圍成的渡假村吧.





(這又是個用自拍器拍出的照片,只要有個小平台,
取個景,很容易拍出不錯的合照喔)


對了對了我們還跑去慶修院,
旁邊的叔貴仙草凍我還蠻愛的啊.



說到這2張照片,可有個小故事囉.
我們在花蓮往壽豐的火車上,
遇到了坐在旁邊的3位女孩子,
他們提到"只要32元"
我就在猜想,這一定是去壽豐的,
所以我問 " 哈囉,妳們也是要去壽豐嗎?? "
"不會是要去住葛莉絲莊園吧??"
呵呵,就是這麼的恰巧,
我們都是要去同一個目的地,
就這麼聊開囉.
他們預計一天住葛莉絲莊園,
一天住越牆工房.
我們則是連住2天.
第2天花蓮不再下毛毛雨,
天氣好轉,我們近正午決定租車去逛逛,
這3個女生正坐著跟Peter,Grace聊天,
想說我們要去逛海岸線,順路送他們去越牆工房也好.
其中一位今天要回台北,
剛剛好有2-3個小時的空檔,
所以我們就去吉安市逛逛慶修院,楓林步道,
吃吃蹦康肉圓,淑貴仙草凍,廟口紅茶,
一路逛到海岸線去,
這2張照片就是托他們的福才有的啊.

最可愛的是,他們離開前還贊助了車馬費,
害我跟yo爸超級不好意思.
明明是自己愛吃,愛逛,
還讓他們出錢.

噗.

旅行就是這麼有趣,
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有甚麼新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