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行程重點之一就是要去賞那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6月下旬雖然看不到整個彩色花田串聯成的花朵緞帶,
卻也在富田農場中看到一整片的薰衣草喔.
呵呵,也算是一覽薰衣草田呢.

之前就有心理準備,可能在這個時候看不到狀觀的花田,
所以我們就放慢腳步,從札榥睡到自然醒,吃個飽飽之後,
才緩慢的坐車到旭川去換車.
其實有直達車直接到富良野去,
可是若是錯過了北海道第2大城,
那麼有名的旭川拉麵就吃不到了,
所以我捨棄了直達車,寧願花時間在旭川找美味拉麵吃.

呵呵,在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我跟聰哥寄放好行李之後,
便先到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找小吃,逛無印良品,
雖然我試穿了幾件,但是當媽的身材果然魁梧許多,
只能黯然的跟130cm 的童裝說掰掰....
再前往超市,果然又發現當地的鮮奶跟布丁,
呵 呵,趕緊拿出錢包,錢包??怎麼不見了????
聰哥說我一定試穿的時候丟在那兒了,
可是我就記得我要試穿前聰哥先幫我收起來了,
天啊,不會真的搞丟了吧,....
我又急又慌(我們7天的鐵路票卷跟信用卡都在裡面啊...)
背包聰哥找了1次,我也找了1次,確定不在裡面,
那...一定在無印良品的店鋪裡囉....
我衝到店門前,在聰哥等我時坐的椅子上又檢查一次背包,
這才發現錢包放在裡面的一個暗帶裡,
我發現找到了,一時緊張的情勢放鬆,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好一個震撼教育啊.
我習慣放錢包的位置,跟聰哥收錢包的位置不相同,
再加上異鄉情急之下搞出的小插曲,
呼呼,之後我跟聰哥對於收納可是培養出默契了.

旭川的拉麵,我們吃的是--梅光軒,
醬油拉麵 好吃,味增拉麵也不賴,
最棒的是在醬油拉麵上的叉燒肉軟嫩多汁,
呼呼,想到前2天吃的"味的計時台"的醬油拉麵恩味增拉麵味道不同,
我還比較愛這旭川的醬油拉麵味呢.

富田農場的這個時候,已經有一片薰衣草喔.
我們在那兒吃的霜淇淋很香,不管是薰衣草口味還是鮮奶口味都很香很香,
農場更規劃了許多取景的好角落讓大家拍照.



我們當然也在這兒殺了不少照片囉.


( 看到後面的人潮吧,....我們逛到這兒時,已經接近中午,有好幾團的旅行團啊,
  我們在之後的臨時車站也碰面,看來旅行團安排讓大家坐一段小火車的點子還不賴啊. )






( 這個是玩自拍的照片,呵呵,富田農場也有這樣的角落拍薰衣草田喔 )





農場還有許多可愛的花,辛苦工作的農場人員




對了,對了,夏天才有停的臨時站"薰衣草園站"離農場走路只要7分鐘,
如果不是搭乘富良野號,這站是不會停的,
要到農場在中富良野站下車,步行25分鐘抵達,
我們就是散步去農場的喔.
我們就嘗鮮坐一站至"上富良野"準備去吹上溫泉泡湯去.

(進站囉,月台上滿滿的人潮,大家都想坐坐這觀景火車 ,Betty跟聰哥幸運的坐在窗邊啦.)

(瞧聰哥開心的模樣,真的很喜歡靠窗的座位,可以把富良野的田園景色看的仔細)




( 火車上看到的田園景色真的很舒服啦 )

Olive,自助行樂趣很多ㄟ,雖然沒辦法去很多景點,但是慢慢的體會搭車的樂趣,
看地圖找路,看時刻表等車的樂趣,逛超市,喝特大罐的可樂,咖啡牛奶樂趣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