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yo爸懷裡的可愛女孩--小Q,Una的寶貝女兒 )


跟小Q的緣份,就是在光寶的集乳室串起來的,
YOYO比小Q大2個月,
我們聊的媽媽經也都是在作便當的時候,
不要看光寶是間有規模的大公司喔,
我在光寶的4年中,換了5次座位,
算是很愛玩大風吹的公司.
在中和的辦公大樓裡,集乳室是借用醫務室的休息間,
裡面一個櫃子,一張單人床,3個插座,一個空氣清靜機,
洗手台跟冰箱都是用醫務室中的設備,
即使如此,對我們這幾個媽媽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只是有病人休息時,我們就辛苦了,
要借用雜務間,要偷用會議室,
不過這種機會幾次罷了.

第一次看到小Q媽咪Una 的時候,
就覺得Una的眼睛好漂亮,水汪汪的,
我就知道小Q一定也是個漂亮小娃娃.

我們聊產後瘦身,聊懷孕期間的狀況,
聊YOYO ,小Q的喝奶狀況,
聊發奶聖品,聊跟先生的戀愛過程,
聊工作,...就是天南地北的聊,
當我說我在這份工作上沒有發揮餘地,
即將面臨資遣的狀況時,
幾位母乳媽媽都表達不捨的想法,
Una更是說的直接,
"相見恨晚"
讓我的心理感觸很多,
我也好捨不得這幾位母乳媽媽喔.
相約了常常聯絡--
果然,就在要去北海道自助前,
跟她約了要拿東西.
回來後,也約一起見面,
看看Yoyo,小Q兩位寶寶會不會玩在一起啦.


( YOYO只顧著吃米餅,完全沒注意到小Q 想跟YOYO打招呼 )

(  小Q 的大眼睛,簡直就是 Una媽咪的翻版啊  ,
  小Q養的真好,比YOYO小2個月,卻比YOYO多了1公斤喔  )





(  YOYO還是只顧著吃, 吃的 超HAPPY 的 )


(   我跟 YOYO像不像, 看眼睛就知道  )

聊著聊著,我發現小Q頭上別著一個好可愛的小髮飾,
就想說,好多人都把YOYO誤認性別,
那試試看吧....

(   媽咪,我扁嘴了....我不是妹妹啦.  )

不會吧,YOYO好像知道他自己不適合髮飾喔,戴上去之後,表情不是呆滯著,
就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連 Una 也覺得YOYO很男子氣概啊.
對啊對啊,我們YOYO是標準男子漢,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不少人會以為YOYO是女生啊???
皮膚白的關係嗎??長相秀氣的關係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