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一位好姐姐,我們都稱呼她 雪麗媽 ,與姊夫親手製作的滷味喔.
這才發現TVBS食尚玩家 特別去介紹雪麗媽的滷味攤,
不但大篇幅報導,也同步在網頁上供人參考,
我也報著百分之百好吃的推薦,
像各位保證--絕對好吃的啦.

我自己愛吃的,倒不是鹹水鴨,而是滷鴨血,滷豬大腸,
尤其是滷豬大腸,淋上特調的醬汁,鹹中帶著甘甜的口感,
我總是一口接一口的,買回家給家人享用,
他們也愛吃的不得了,還說我怎麼買這麼少??
我都買了滿滿一大盒的滷豬大腸喔,還嫌不夠,
呵呵,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唉呀,寫著寫著又流口水囉....

以下是食尚玩家的報導:



 

屏東知名滷味

這家滷味在屏東,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50年的老店,
它的招牌鹽水鴨,許多屏東人是從小吃到大。

 

用了三十多種獨門香料和薑汁,浸泡一小時才蒸的鹽水鴨,
在屏東的總店每天都可以賣出
200隻左右,過年期間據說每天可以賣上一兩千隻。
食用時淋上蒸煮過程從鴨肉滴出來的精華鴨湯一起吃,滋味更是鮮美無比。

 

而在夜市裡最受歡迎的,就是將近30種的滷味,只要是能夠滷的食材,
這裡通通都有。滷味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它的特調滷汁,
所有的食材都是使用同款滷汁滷製,
此外老闆還另外放了
20副的雞骨架打底,所以這裡的滷味肉香非常醇厚。

 

他們從屏東來高雄的夜市設攤,方便在地朋友購買,好吃不怕比較,
老闆大方公開讓大家試吃,保證滿意喔

 

招牌:侯 屏東滷味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裕誠路口瑞豐夜市

夜市入口第一條巷子口

( 原文出至食尚玩家網頁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mmytvbs/  
  版權與註作權街屬食尚玩家所有,如有侵犯,請告知,將馬上刪除 )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