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咪,快來游泳啦,水涼涼的好舒服喔.  )

說了好一陣子要去Cici 家(就是我妹啦)的社區游泳池玩水,
僑了一下大家的schedule,總算敲定星期四啦.
yoyo已經在自家的浴缸試游了好多次,
從一開始的10多分鐘,到現在的耐力可以撐到近30分鐘,
呼呼,小朋友都愛玩水,
yoyo從出生就是這樣,
洗澡從沒哭過,反而是愛玩水,總是笑嘻嘻的洗澡,
不過在家裡的浴缸,我總是用微溫的冷水讓yoyo來玩水,
現在Cici家的社區泳池是冷水,
嘿嘿,不知道yoyo會不會怕呢.

準備下去玩水之前,我先下水適應水溫,
再將水濺在yoyo的腳上,讓他適應水溫,
先是腳ㄚㄚ,再來是肚子,背部,
看yoyo沒有排斥,正式下水玩喔.
yoyo就是一號發呆表情,看來適應的很好喔.


 ( 看到yoyo的可愛小泳褲, 網拍敗的,yoyo穿起來很合身,Good. )

水深約100cm左右,一起下來玩水的,還有小昭宇,Kenny姐姐,
跟大腹便便的cici,在水中的重量比較沒有負擔,
所以cici抱著昭宇也不像平常抱起來那麼吃力.
我啊,就專心拍yoyo囉.



yoyo坐上青蛙泳圈中玩的開心,一派輕鬆,
不過我想到坐在上頭的話,腰部以上幾乎都在在水面上,
擔心yoyo會著涼,所以我又抱著yoyo,
撐著他的身體,讓他打水,
讓他泡在水中,
果然,yoyo不但是腳踢踢,手也開始打水,
整個人high 起來的開始說外星話,
呵呵,好棒啊,手打水的新花招,
可是第一次表演.

玩著玩著(也過了30分鐘吧),我發現yoyo表情開始有怕冷的動作,
呼呼,今天就玩到這吧,
上岸曬曬太陽,暖暖身子吧.

(  青哇打扮,好可愛喔. 噗---- )

( 招牌口水一滴 )




( 最後小朋友們集合囉,一起拍照吧--YA,昭宇的泳裝也好可愛喔 )

社區游泳池新體驗,大成功.
我們還要去Cici家玩喔.
這兒有"yoyo游泳池泡水去( 第2彈 ) "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