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午餐:古川日本料理 part 2,
實在是美味極了,
又跑去吃一次,
上次跟妹,媽媽點了生魚片定食,牛排定食,
牛肉牛蒡燒,燒酒 口合 口利,
這次跟Olive 吃牛排定食與鰻魚定食,
呵呵,牛排定食好吃到一個不行的境界啊.

yoyo怎麼吃營養粥唉唉叫哩,
會不會吃膩啦..
哇,我要變換菜色囉.

Olive哄睡 yoyo喔.
棒棒棒.

(2007.08.24)
又是妹的邀請,
中午又吃好料,"鋤燒"壽喜燒.
安格斯牛肉,好吃.
就是不能續飲料,這點不好.
下午還帶著yoyo去社區泳池泡一下水....
呼呼,有些冷,幾分鐘就放棄玩水囉.

yoyo 從半泥狀的營養稀飯,變成不需打泥的營養稀飯喔,
進步好多,連略軟的芭樂都可以吃下一片哩.
yoyo現在會爬到betty身邊灑嬌,呵呵,
再怎麼獨立的yoyo還是需要媽咪的擁抱.


(2007.08.23)
午餐:古川日本料理
晚餐:紅翻天熱炒
呵呵,吃的好開心哩.
不過還好這樣吃並沒有馬上長肉.嘿嘿.

(2007.08.20)
深坑老街吃粗食(吃膩了嘛)
擺盤不精緻,味道也普普,
唉,這條老街吃了好幾家,味道並不突出,
切.
不過可以和妹妹,媽媽這樣一家人的聚會,
好像跟結婚前一樣,可以黏著媽媽呢.
也謝謝傳能開車戴著我們趴趴走喔.
yoyo還沒辦法跟昭宇有互動,
再等一下下嘛,
很快就可以跟在昭宇哥哥後來當跟班喔.


(2007.08.18)
聖帕颱風來囉.風好大,雨好大.
暫停外出約會,在家吃拉麵.

(2007.08.16)
中午吃勝田,居然忘了帶錢包,
還好我帶著yoyo跟大家吃飯,
好久不見的小隨,小虎,
跟老愛打擾的Natari, 
還有Charlne.
午餐費,跟回程的計程車資先由natair幫忙墊, sorry 啦.

咦,我煮的紅豆湯變成紅豆泥喔,
怪怪,好吃的很呢.

(2007.08.14)
昨天滑倒在浴室的3分滿溫水中,YOYO喝了幾口水,
驚嚇成份居多,
今天,我小心的在身邊陪著他玩水,
天使般的YOYO又回來喔.
現在一天吃3次200-250 C.C.的食物泥.
我在食物泥中加一匙的表飛鳴粉,
幫助消化,再加上一天2次的水果泥,
YOYO的便便很漂亮,不再是一顆顆的小顆粒喔.
倒是ㄋㄟㄋㄟ愈喝愈少,
一天喝100-200 C.C.
怪怪,是食物泥太好吃了吧.



(2007.08.13)
讓YOYO在3分滿的溫水中泡澡,玩水,
一個不小心,YOYO滑了一跤,馬上哭著要我抱抱,
希望YOYO不要因此怕水啊.


(2007.08.12)
蜜月團夫妻們的聚會,yoyo第一次跑到竹北去喔.
雖然竹北的Outback 比起台北服務差了一截,
但是不影響我們聚會的開心氣氛喔.
大家都說yoyo是乖寶寶,
嘻,當媽的betty好開心呢.

betty的奶量又再減少,
現在一天不知道有沒有200 c.c.呢.
呼呼,母乳快下台一鞠躬了.


(2007.08.07)
yoyo到Olive阿姨家爬行,還洗澎澎,超幸福的啊.
Betty也能邊照顧yoyo,邊跟Oliv續舊,超開心呢.
yoyo的小光頭上冒出一些頭髮喔,
現在要改叫yoyo 小平頭啊.

(2007.08.05)
yoyo開始學會閉著嘴巴,地上的口水灘少很多,
哈哈,yoyo現在緊閉著嘴的樣子,
怎麼這麼像聰哥啊.


(2007.08.03)
小紅bye,bye,但是奶量也bye,bye 了.
現在一天只需要集乳2次啦,總合的量約300c.c. 左右,
yoyo正式的一天喝2次母乳喔,吃副食品吃的好極了.
或許,母乳下台一鞠躬的日子近了.

(2007.07.29)
小紅報到,奶量少的可憐,集乳的量只夠一餐,
 還好有庫存量,....一下解凍2包....救狼啊,奶量快回來啊...

yoyo居然靠在聰哥的肚子上施力站起來啊,
哇哇哇,yoyo要扶著傢俱走路的日子近了.

(2007.07.21)
yoyo有時一天吃到3次副食品,大部份是2次副食品(食物泥)
奶量一天450 c.c.左右,勉強夠yoyo 1天喝3次啦.


(2007.07.20)
跟Una, Amanda 一起用餐,漂亮的甜橘用餐超樂,
yoyo這次表現的跟往常一般,永遠的乖乖牌喔.
甜橘,食物普普,我覺得洋蔥 還比較好吃哩.
看看上次的: "betty隨身記(May,2007)"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