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黑川賞櫻去
(( 如何去: 東京地鐵 Tokyo Metro 日比谷線 中目黑 站下車 徒步3分鐘抵達. ))

千鳥淵,上野公園,井之頭公園,淺草隅田川公園 是 大家耳熟能詳的賞櫻名點,
Betty 一直想說有沒有甚麼私房景點是讓人驚喜連連的呢.
所以從抵達東京的第一時間起,趕緊拿著地鐵的免費刊物 尋 花蹤,
看看 人是怎麼瘋狂尋花蹤的.刊物中總是報導第一首最新流行的資料,
也包涵若干食館的推薦菜色等等,雖然是個廣告刊物,
但也不少可用的資訊喔.像我手中的這一份,
詳實的介紹了地鐵沿線的櫻花名所.
不管是 JR,私鐵 都有介紹....嘿嘿,..就快有發現囉.

果然像是千鳥淵,隅田川,上野恩賜公園 是一定會出現在各個書本中,
但是 目黑川就不一定喔.原因之一是 JR無法直達,
原因之二是,他的腹地不如隅田川那麼大,也不如千鳥淵長,
所以囉..... 當地人要不就去千鳥淵,要不就在上野公園,吉祥寺井之頭公園賞花喔.
Betty之所以想特別介紹這個地方,因為東京櫻花名所我幾乎都去野餐過了,
當刊物介紹這個地方時,我還很懷疑這個沒聽過名字的地方,
為什麼櫻花樹的數目多達800顆呢???
一想自己買的是 Tokyo Metro 一日卷,嘿嘿,買了點心就去囉.....
結果Betty在那兒花了最多時間賞花,從下午待到晚上.....
各位喜歡賞花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目黑川喔.


(P.S.:就是愛吃串燒. )
念念不忘的平民美味 -- 鳥燒.
第 一次看到 "鳥燒 " 這個字眼時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把什麼鳥直接烤來吃嘛??
是像墾丁那兒一排的小麻雀 那種嗎???
還是烤乳鴿,烤小雞呢??
去過 的人都知道,那其實烤的是 雞肉啦.
常見的有雞里肌,雞翅,雞軟骨,雞皮,雞胸肉,雞肝,雞肉丸子...等等.
調味方式分為醬燒,跟鹽味兩種.

Betty最愛賞花的時候,邊吃串燒,邊喝綠茶喔.
沒時間坐在鳥燒店 大 口炎 美 食嗎?看不懂鳥燒店內鬼畫符的菜單嗎??
不用煩惱,走一趟百貨公司美食街就成了.琳瑯滿目的各式燒烤近在眼前,
根本不用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要會比就好啦,回旅館微波一下就成了.
雖然比不上剛烤好的美味,卻能輕鬆的享受串燒,更方便呢.
百貨公司打烊的早,晚上想來一串怎麼辦??哈哈,連便利商店都有套餐.
雞肉丸子,雞皮,雞軟骨個一串的套餐也只要日幣335元.
嘿嘿,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的平民美味喔.

我的朋友們愛吃甜食,什麼甜甜圈,蛋糕,泡芙,日式大福,和果子等等
買來當點心吃,我則偏愛串燒,壽司當點心吃...哈哈,各有所好嘛.

^_^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