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到來了,母乳下台一鞠躬的日子還是到來了.
一直努力的,傻傻的集乳,
從YOYO出生的那一刻起,產台哺乳的那一瞬間,
原本就堅持純母乳的我,更加堅定的要給予YOYO純母乳,
3天的醫院親餵,原本感受不到漲奶的我
在出院的當天感受到了,
之後Betty的奶量充沛,
也一直一直當個開心的母乳媽媽,
不管是乳腺塞住,
感冒發燒,甚至乳腺炎住院,
擠出草莓母乳,
都沒有動搖我繼續餵母乳的決心,

雖然母乳量在Betty乳腺炎住院後達到最低點,
靠著庫存跟努力追奶的毅力,
總算供需略為平衡,
但是到了8.9個月的時候,
betty的奶量愈來愈少了,
而yoyo吃副食品吃的很棒,
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
一直到這半個月,
betty集乳的成果讓人灰心,
一整天只擠出30  c.c.,
天啊,漲奶的感覺完全沒有,....
今天,yoyo 滿10個月的今天,
betty決定不再集乳,
靠著庫存量
盡量給yoyo純母乳.

我的 PIS ,貴族電動吸乳器,
要交棒的妹妹了,
再2個月要誕生的小弟弟,
希望能藉著這個方便省力好用的吸乳器,
給小弟弟滿滿的母乳,滿滿的愛.

Betty的集乳生涯,畢業了.
不捨,也要畢業.
謝謝這段時間一直支持我,
給予我最多的愛的聰哥,
也謝謝可愛的yoyo一直努力的呵母乳.
我親愛的家人,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