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8 )
 yoyo洗澡愛站起來玩,一個沒站穩,跌倒了,臉頰旁瘀青.
 唉啊,真自責啊.

(2007.09.23)
霸子牛排還是一樣好吃,
yoyo一樣對著人就笑.  ^_^
續攤:cici家社區泳池 游泳.

(2007.0922)
下雨天,烤肉天,我們一樣烤肉去.
這也是Jerry &  yoyo 的第一次烤肉會哩.
中秋連假沒有出去玩..殘念.

(2007.09.21)
yoyo今天滿11個月喔.
怎麼開始愛假哭,撒驕要爸爸,媽媽抱哩??
還是瘦皮猴一隻.

昨天去green house看到依涵妹妹的打扮,
粉紅大象髮夾,粉紅上衣配吊帶洋裝....
噗,我也好想生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又想去東京啦.
我知道我去過4次東京了,
就是想去嘛.....
自助行,這個我超會,
已經自助去過東京,北海道,香港,英國了.
英國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喔...
嗯,yoyo大了,可以帶著yoyo一起去趴趴走了.


(2007.09.20)
最近大同幫紛紛出籠找BETTY,
真開心啊.先是FISH帶著妹妹來找我,
又是禹蓁的電話連線,
還有就是今天跟有森的午餐約會,
讚讚讚,大學混社團的結果,
就是會想念這些伙伴哩.

(2009.09.15)
逛逛Y拍,想買一雙yoyo的學步鞋,東想西想的,
逛到一位媽咪給寶寶穿著假鞋襪,
對了,這才是我要的 fru.
馬上上Y拍敗去.
逛了好久的屁屁褲,....還是沒看到對味的.
再等等吧.

(2007.09.10)
yoyo好一陣子不會亂滴口水了,
今天怎麼又開始流了呢???
是不是第3顆小白要報到????

噗,我這個粗心的媽媽,
下午帶yoyo去怡客喝下午茶,
忙著拍照,轉身一下,
yoyo就屁股先著地,頭也碰到地版囉.
betty趕緊抱起來哭著的yoyo,
仔細看看有沒有哪兒紅腫,
(還好沒事 ... 將將 )
唉啊,抱著哄著,yoyo一下子就忘記了,
又開始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趕緊換到比較大的沙發上讓他玩,
yoyo果然玩的開心,
我也是哩.
怡客的鬆餅,咖啡,讚啦.

(2007.09.09)
晚上放洗澡水,yoyo一如往常自己爬進來浴室,拍打水面,
還試著扶著澡盆站起來,但是今晚的浴室地板有點濕,yoyo就這麼頭往澡盆裡去,
betty在第一時間把yoyo抱起來.
很貼心的yoyo雖然驚嚇到,卻沒也哭,
讓betty好心疼,
看著yoyo 眼框含著淚水,
卻沒有放聲大哭,也沒有緊抓著betty,
反而是betty跟yo爸抱著好緊好緊.
yoyo真是個好貼心的baby,
我想yoyo知道媽媽自責,所以忍住沒有放聲哭出來的.
好寶寶啊.

(2007.09.06)
 失業補助例行性報到,連個面試機會都沒有,
老天就是要yo爸,yoyo當我的老闆,是吧???

怡客咖啡喝下午茶,隨手抓了本"東京,流行"書...
愈看愈想去東京啦.
我想去橫濱21m啦,更想網購一堆yoyo的衣服去娜大姐office,
好去搬回台灣....nissen有好多便宜又美麗的小物喔.
愛死日本了.

wen媽咪供應了近300c.c.的ㄋㄟㄋㄟ給yoyo喝,
讚啦.wen媽咪讚讚讚.

betty現在45公斤喔,
可是屁屁跟上半身還是大一號.
體重恢復了,身材bye,bye了,呼呼.

(限,未滿18歲請自動跳過)
咦,台北市的健康中心有節育物品販售喔.
哈哈,這下子betty不用傷腦筋要買什麼牌子囉.^_^


(2007.09.04)
小紅穩定準時每月來報到.

(2007.09.02)
約了Una,小Q喝下午茶,
瑪莉葉的蛋糕一級棒,
比起我前一天下午去內湖亞尼克的蛋糕來說,
好吃太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亞尼克的品質不在,
美味不在,海棉蛋糕一點都不綿密...
失望透了.
瑪莉葉的蛋糕貴很多,
平均一塊蛋糕70-95元不等,
但是好吃,海綿蛋糕好香好順口.
不過我點的皇家奶茶味道很淡哩.

好久不見的Una揹著小Q,
我揹著YOYO,
本來要去逛逛走走的,
但是下午的雨說下就下,
改去Una娘家休息,
我也遇到了可愛的小俞安,
剛睡醒的寶寶,坐著好挺直,
好可愛哩.
小Q當然是最可愛第一名,
皮膚白析,水汪汪眼睛好動人呢.
相較之下,比人家大20天-45天的YOYO,
小隻了一點,
下午沒有睡一下下,
整個下午會大聲叫,刮刮刮個不停,
也爬來爬去轉圈圈,
讓小俞安也跟著YOYO,
身體也轉了一圈的坐著.
小Q也發現了那個mag mag水杯,玩起來了囉...
讚啊.這個聚會,小小孩開心,
大人就滿意囉^_^


(2007.09.01)
betty的母乳下台一鞠恭,
不過YOYO靠著Betty之前的庫存,又喝了近半個月,
在betty的詢問之下,多了 wen媽咪的支源,
ya,ya,ya,...
yoyo可以喝母乳至少到1歲喔,
Thank you.wen.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