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那一刻的yoyo,表情簡直是個小yo爸.
隨著yoyo漸漸長大,有時候覺得 yoyo像我,
有時候覺得yoyo像yo爸,
噗,怎麼看都是個可愛的寶寶啊.
在網站上upload上mom,dad and baby's photo,
一會兒....
       
 
網站開始尋找臉型,
準備分析....

哇哈哈哈,結果呢???
我放的第一張圖,yoyo同時像我,也像yo爸.
沒有偏向那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把每個時期的yoyo放上去比較一番.


剛出生的時候,像yo爸,沒錯,就是這樣,
接下來的三個月像我多一點啦...yoyo再大一點呢??
好多人都說像yo爸啊.但是下巴的輪廓像我呢,
分析的結果哩???

嗯嗯,是像我一點點,不過也像yo爸呢.
7個月大的yoyo又像我,也像yo爸,
果然是我們倆個愛的寶貝.

再大一點的yoyo呢??

嚇-----8個月大的yoyo那張照片像我的指數高達17%,
9個月大的裸體yoyo卻更像yo爸,有7%的像哩.
怪怪,這個分析,一下子像yo爸,一下子像我,
真是好玩呢.

那麼現在的yoyo
長的比較像誰呢???
再把照片丟進去分析.

呵呵,分析的結果,yoyo都像我們兩個.
yoyo的臉型輪廓像我多一點,
所以指數會偏向我這邊多一點哩.

真是好玩啊.
當我把這個結果跟yo爸說時,
yo爸說我蠻無聊的,
看yoyo像誰,一看不就知道了,
還有什麼好分析的啦.

也對,就是無聊才作分析嘛.
人家想出去玩,....
好無聊喔.
yo爸,
看到這段話請準備帶betty跟yoyo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