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o按喇叭哩 )

大賣場真的很貼心,有了兒童車,大小朋友都乖乖的陪爸媽shopping哩.
星期日的下午,太陽很大,原本想去公園爬爬,
但是實在提不起勁來,
嘿嘿,想到一個很舒服的外出方式,
去家樂福坐兒童車,我們也順便採買吧.
先跑去接 Jerry哥哥,
這幾個星期周末,cici都要忙著研習,
嘿嘿,剛好給了我機會帶 Jerry出去透氣.

Jerry 是個很貼心的寶貝,
記憶力也很驚人.
他坐了1個多小時的兒童車,
開心的唸唸不忘,還跟cici說他今天跟yoyo一人坐一台車子喔.
好開心呢.

( Jerry一坐上車,馬上擺pose,超可愛 )

( 還整個頭探出車外,噗.   危險 )

這對哥倆好,雖然還不到可以互相玩,互動的時候,
但是2個小傢伙愛坐車子的天性可是一模一樣喔.

Jerry先躲起來,不給拍,
yoyo則是笑的開心,嘿嘿,yoyo已經坐過一回,
這一次很快就進入狀況.

Jerry 比個大手勢,搶足了yoyo丰采.

 瞧這兩個小傢伙笑容都一級棒啦.
在採買的過程中,Jerry要求要看玩具,
yoyo則是途中有些坐不住,要我抱抱,
我想yoyo是累了,
果然一到車上馬上睡著,
睡的很熟,腳還翹到汽座旁哩.
而昭宇很乖,
看完玩具後,很乖巧的陪我們買鮮奶,買飲料,
最後要回家,還捨不得的說,
阿姨,車子我要帶回家...噗
我跟他說," 車子要留在家樂福,
讓其他小朋友也可以玩,
Jerry想玩,我們下次再來坐."
Jerry很聽話,果然就沒有再要求要帶回家了.(危機解除)
離開前,門口擺了些遊樂設備,
Jerry 這個摸摸,那個坐坐,
Betty也拍起來喔.



嘿嘿,累了嗎,Jerry,我們要回家了,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ps:這一次好像都拍Jerry哩.
哈哈,Jerry好喜歡坐車車,
相信Jerry晚上一定睡的香甜啦.
yoyo也是喔,晚上睡的好熟,
連奶都沒碰,
結果半夜4點多醒來喝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