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媽咪熱烈迴響之Green House,
betty原本還有所擔心這麼小的yoyo有辦法跟其他寶寶互動嗎?
擔心玩具不會玩,擔心太多小baby活動空間不夠.
但是後來發現場地最多就10個baby.
再加上今天臨時有媽咪沒辦法參加,
betty就決定帶著yoyo去見識見識囉.

果然看到小baby年齡層差不多,最小的約在5-6個月,
最大的約是1歲3個月,哈哈,讚哩.
每位媽咪有都聊很多,像是親餵母乳,
尿布,長幾顆牙,何時翻身,..等等.
居然最後引起大家眼睛一亮的--就是吃啦.
大家對餐廳,對美食都很感興趣哩.

走進Green House 我就看到那可愛的小橋,

yoyo爬上階梯後,破不急待的扶著站起來,
高興的很哩.
(betty忘了帶相機,全程用手機拍的....噗 )


yoyo笑的好開心呢,...那是因為betty給yoyo偷偷搔癢啦.
yoyo站在小橋上都是站著大聲叫啦,不然就是呆呆站著,
看其它baby玩.
(在yoyo後面的是依涵的媽咪,...對了,依涵頭髮夾的粉紅大象好可愛喔...
為什麼yoyo是男寶寶哩,都不能夾啦.... 總不是要betty裝可愛吧... 噗)

yoyo跟其他baby的互動,...交換拿小球???互搶小球??
照片糊掉了咧.....
( 怎麼betty照片照起來,yoyo跟babys都沒有互動哩,傷腦筋 )
 
在Green House中有個彈簧床,跟一整面的大鏡子 ,
那是yoyo最愛的地方,平常在家裡,
就很愛跟鏡子裡的 yoyo 打招呼,
到了Green House, yoyo 也沒忘了要跟另一個yoyo打招呼呢.

先爬上床在說...

跟另一個 yoyo 打招呼.

當然喔, yoyo 最愛的還是啃啃啃玩具啦.






yoyo 一直咬玩具,其他媽咪們開始聊到怎麼幫寶貝戒咬咬,...
或是她的寶貝也是咬咬一族...呵呵.

最後呢, yoyo 又吃飽飽才回家,betty才跟大家說再見呢.
大家最期待的,是約美食餐廳吃飯喔.

讚.這個我最愛.




想不想看看我們的愛巧克下午茶: 吃吃喝喝團 --愛巧克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