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上午,我們一家子睡的飽飽飽.
媽媽背包準備好,攜帶餐椅總沒忘,
嘿嘿,我們一家子要出去走走囉.

陽明山,很適合我們半天的出走行程.
拍照時,即使已經有了自拍這麼方便的科技,
卻不代表小小孩 YOYO 也能乖乖對著鏡頭哩.

瞧,這一張猛瞧yo爸,yo爸還擺個逗趣表情哩.


唉啊, 這一張反倒看起Betty了.
這連環拍的照片組, yoyo 可忙的呢,一下子看著爸爸,一下子還要看著媽媽.
不過幾秒鐘的時間,這小傢伙可是公平的看著爸媽,
就是不看鏡頭啊...

好吧.那就由爸媽分別掌鏡,總成了吧.

yes, you got it.腳上穿的是最近超 hot 的假鞋襪,嘻嘻,愈看愈喜歡.


嘿嘿,這張的表情自然多了,更顯可愛.是不是看到媽媽的關係呢???

yoyo最可愛的一點,特別喜歡叔叔伯伯輩的.
只要他們經過 yoyo 面前, yoyo總是給個迷死人的笑容.

就說吧.我們停在一處可以眺望金山海邊的地方,
沒多久,隔壁也停了1台車,
開車的先生走了出來, yoyo一看到叔叔,
馬上開口笑了出來,那位先生看到 yoyo對著他笑,
也笑了起來.....
yoyo就這麼一直看著,笑著,...嘿,有這麼樂喔.

( 噗,母乳下台之後,betty又恢復太平公主的面貌,
  連幾根肋骨都數的出來哩.  )

yoyo出來玩,哪有可能一直乖乖坐著呢?
看到一處涼亭全是木頭地板,又有階梯,
就讓 yoyo 下來爬個夠,
運動完之後再來清潔雙手吧.


yoyo爬樓梯的功夫,跟爬爬的速度,我有時要用跑的才趕的及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老愛跟他玩捉迷藏的關係呢???


本日最上鏡頭照---

父子兩個給我擺一樣的pose,這麼有默契,吃醋啦.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