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里的海邊是很舒服的.從高速公路下來,就算遇上塞車,只要20分鐘以內,
我們就在海邊囉.
Cici 的研討會要忙到10/07那個周末,
在那之前,Cici是沒有休假這檔事的.
想想,Jerry 一個人待在阿媽家,
沒有出去走走會很悶的.
剛好我也是想帶著yoyo出去透透氣.
嘿嘿,跟 Cici說好,yo爸就去接 Jerry ,我們出發囉.

下午過後,萬里的車子還是小多,
稍微塞一下車,我們就在沙灘上,海邊囉.
yoyo從來沒有碰過沙灘,也沒有碰過海水.
這一趟出來,沙子有碰了1下,
海水還沒來的及碰,yo爸就很擔心的跑過來,
說yoyo 不要碰水啦......噗
好吧,這次讓 yoyo見習好了.
我來跟 Jerry 玩沙.
yo爸你去跟yoyo作伴吧.

yoyo第一次到海邊,乖乖的坐在地墊上...
左顧右盼的觀察四周

(  cici說啊,這張簡直就是小yo爸...你們覺得呢?? )


似乎有點害怕沙子,遲遲沒有爬爬,移動身體的模樣.

yo爸這張笑容,整個怪啊.

這張好多了,..不過yoyo的眼神飄走了.
唉啊,小baby的照片真的很難拍啊,...
拍了10張,搞不好第11張才是看著鏡頭的照片.
連自拍也是...yoyo就是蠻忙的.


好吧.抱yoyo去看海吧.



yoyo果然對周遭的東西感到好奇.

無時無刻的,都對著旁邊的事物望個不停.
想不到yoyo對 拿著相機的 betty連看都不看的....

我輸了..yoyo你就看個夠吧. 媽媽不吵你了.

yoyo的外出活動,感覺很靜態.
四處觀望.
唉啊,這也算是有到海邊一遊啦.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