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Betty 之前網購的 nissen 衣服,小鞋,屁屁褲到手囉.
剛剛洗好晾乾,最快最快拿手菜Party 亮相囉.
先post 上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其中H 款的左手邊假牛仔褲是買給 YOYO穿的.
其他的2件,跟 A 組全都是要當小禮物的.
^_^.實品比較像褲襪說...
果然是比較適合女寶寶.
我讓 yoyo 試試大小,聰哥說好看哩.
嘿嘿嘿,開心.


這組我買了 Jerry 跟 yoyo的size,
這兩個小傢伙 一起穿一定很亮眼的喔.
還買了包屁衣,
結果,衣服的size並沒有官網post的那麼大說...
yoyo 穿起來可能非常非常的合身哩.

質感摸起來還不賴.
還有還有,我最愛看 yoyo 穿屁屁褲了,
怎麼可能錯過不買?

紅色的就是亮眼啦.
原本想敗藍色款的,但是官網缺貨很久了,
等下去會不會聖誕節都到了...
噗,就穿紅色的吧.

還有襪子哩.
12雙一組的襪子,實品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原本我以為這算中長襪,
怎麼到手的是"短襪"呢,唉啊,
也只能將就著穿啦,不過12雙襪子換來換去,
當媽咪的覺得很新鮮就是囉.

這次買的一個敗筆就是買了特價品鞋子,
官網找不到圖片了,
我看圖片覺得很優,但是到手的鞋子
只是薄薄的學步鞋,
而且很"粗"的質感,...唉啊,
以後不買 nissen 的鞋子啦,
無印良品 的簡約風鞋子還是我的 FU 啦.

最謝謝的是 NATARI,
剛好出差去日本5天,
幫我扛回來這至少約1公斤的衣服,
佔的行李箱位置不大,
但是幫我特定帶回的心意無價.


啊,還有那位先生小姐剛好要去日本的,
幫我圓個打造小小型男的美夢,
幫我帶回幾組 nissen 或是Uniqlo,無印良品 也行啊.
先替可愛的 yoyo 謝謝叔叔阿姨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鹹魚媽
  • 這些牌子的衣服真的好棒
    不過 好貴喔
  • 鹹魚媽,
    其實貴是因為y拍的賣家加上國際郵資跟代買費的關係才會這麼貴啊.我是拜托朋友從日本帶回的,所以省下國際郵資,代買費喔.想想每組的價格比y拍平均省下100-150元的價格,是不是很實在哩.

    不過這種好康很難得啊,要朋友剛好出差,行李又塞的下才行呢.

    betty 於 2007/10/18 17:47 回覆

  • Sindy
  • 我也幫翔翔買了圖一的藍色褲襪,感覺很實穿!給我妳網購的web!3q!我可能下個月會去日本...
  • 好啊,沒問題.但是你要先確認去日本住的民宿或飯店願意先幫你收包裹喔.要先加入會員,住址打上飯店或民宿的地,郵遞區號,電話,跟收件人喔.若是有問題,再問我吧...第一次網購可能會比較迷惑的.這是nissen的日本官網http://www.nissen.co.jp/cate002/

    如果你們去東京,betty再介紹你們一些好康店面,跟翔翔必去親子樂園囉.再留言,還是mail跟我說吧. ^_^

    betty 於 2007/10/21 12:04 回覆

  • Sindy
  • 我看到了!除了NISSEN妳還有哪些日系品牌的嗎?有買ANO:NE或千趣會?
  • 那2個我就沒買嚕. 若是我在日本,我會買Uniqlo,無印良品,跟Gap.

    betty 於 2007/10/21 16: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