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這一堆,猜猜yoyo抓周抓到啥? )

早在半年多前就幫yoyo預約好的抓周活動,
嘿嘿,起床迎接我們的就是好天氣.
yoyo 一連串的生日慶在今天的生日慶party劃下句點.

上午,yoyo睡個飽飽,yo爸也特定保留上午的時間,
我們一家子就出發往郭元益博物館,參加抓周活動.
場地蠻大的,幾個寶寶輪流抓周,我們先坐著休息,
我馬上就跟坐在隔壁的媽媽聊起來,
原來他們家的寶貝大yoyo 10天,
但是人家已經10公斤囉.
哇,yoyo要加點油,努力長高喔.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囉.
yoyo一放在地上,活潑寶寶的個性一覽無疑,



還打算爬到別人家那兒去幫忙抓周哩...^_^lll
趕緊把yoyo抱回來,抓周囉.

哇,郭元益準備的這麼多東西,可真是貼心,
yoyo先是摸了墨,再摸毛筆,最後呢?

??? 什麼東東???再放大一點???

yoyo 居然抓起一把泥土,我心理os : " 糟糕了,yoyo長大以後要當農夫喔??
以後那個年代要當農夫不容易啊...." 旁邊的主持人大哥顯然是發現我的疑惑,
他說,恭喜恭喜,你們家baby長大是要當地主,田橋仔的啊,不是農夫啦"

呼,我鬆了一口氣,yoyo 長大以後這麼厲害,當地主喔,
那看在我這個當媽的照顧你的份上,
也分給媽媽一間風景美氣氛佳的別墅 好嗎???   噗

再來這個習俗,betty就不是很懂了,
大姐姐給yoyo戴上瓜子帽,
嘴上唸唸有詞的,好像都是些祝福的話語,



腳踏的麵龜上有祝福的話語喔,大姐姐還幫我們拍照哩.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今天給yoyo的打扮跟瓜子帽怎麼這麼配啊. 哈哈.
這樣發現 yoyo比較像誰呢?

yo爸有多疼yoyo,看了就知道,

yoyo剛剛才不小心碰了1下,比我這個當媽的還心疼,
馬上抱起來秀秀, yoyo 卻好像忘記這回事,抓著襪子又在玩囉.

現在就算當了狀元公也沒有狀元帽戴,
郭元益乾脆每個寶寶都發一頂,大家來戴個過癮啦.
不過好大喔, yoyo一戴上去臉就被遮住了 )

喔,這個活動就做 " 博狀元 " , yoyo對這個轉盤很有興趣.
整個活動大約半個小時就結束了,回到家還有充份的時間讓yoyo吃午餐,
等著下午的光寶媽媽寶寶生日party 呢.

下午的party,少了Una與小Q,Jenifer與小寶,
哈,蛋糕會吃不完哩,趕緊呼叫msn中山幫的媽咪們,
剛好芽媽跟瑤媽都在,來捧場囉.

( 媽咪,這個蛋糕我可以吃嗎?? ) (當然喔, yoyo現在可以吃蛋糕囉)

( 唱歌的當下,芽媽跟芽芽最High,跳出了畫面, 噗.
yoyo,apple 看著蛋糕看著出神,瑤瑤望向Amanda阿姨囉...,
捲捲還懂得搶鏡頭哩 .)
切蛋糕嚕.............

這是瑪莉葉的鮮奶油蛋糕,好香,好鬆軟的蛋糕喔.
yoyo 也很愛喔.

ps:芽芽更愛球屋.


yoyo 1歲了.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