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美術公園的小人兒 可愛互動 的模樣, 我好愛哩 )

星期日嘴饞想吃洋蔥的義大利麵, 臨時起意下當然是沒有位子囉.
所以我決定星期一中午來去洋蔥吃午餐,既不用人擠人訂位,
也一定吃的到我想吃的千層麵.

當我星期一早上慣例坐在電腦前,按幾行字,
噗,中午就有幾位媽咪一起吃飯哩.

寶寶們也沒閒著,還很有默契的吃起麵包來,
嘿嘿,看到 yo 的餐椅下方有個黃色腰包嗎??
那是把 yo固定在餐椅的好工具,當然不包含"歡歡"時.

Betty 如願吃到千層麵囉.想到上次去什麼麵類通通賣光,
點了個硬邦邦的美國牛小排,...唉,味道就是差了點,
千層麵看起來份量少,卻是很有飽足感,又有牛絞肉在醬汁中,
有時候,betty 就愛這個味.

大家東聊西聊的,看看冬陽一付邀請我們去玩的熱情,
呼呼,電話約一約,
好幾位媽咪帶著寶寶們一起在美術公園曬太陽囉.

米果媽跟璇,芽媽跟芽是我們午餐一起吃飯的飯友們,
妞媽與妞,倫媽與倫是後來趕上加入的,
Betty 背包裡準備的小球剛好派上用場,
2位暴走族輪流抱著球跑哩.

yo 跟妞 敘舊了 --- baby們的肢體語言直接又可愛,

握握手,抓抓臉,摳摳嘴的,碰碰眼睛的,..噗

( yoyo 還湊過去大叫一堆嘰哩咕嚕的話, 妞從頭到尾都靜靜的,
  優雅的認 yoyo以各種方式打招呼哩. )


今兒個芽媽的心相機入荷,趕緊大家來排排坐,玩相機,玩自拍^_^
噗,結果 betty 也跟人家湊一腳玩,還同時2台左右啟動之下,真不知道該看哪一台,
哈,下面這一張就我跟 yo看鏡頭,直接剪裁囉.



大家的合照在這兒哩.

小人兒永遠不會對著鏡頭啊...

天氣很好啊,我索性跟 yo一起坐在草地上,
芽恩倫輪流玩起追球遊戲,
yo 一向愛抓草,東看西看的,
(有時也會抓進嘴巴裡嚐嚐味道---betty 就得趕緊阻止啊)

妞或許是第一次坐在草地上吧,很害怕,
所以全程坐推車,才有上面幾張與 yo的可愛互動畫面啊.

倫走的非常好,也愛走來走去,踏過草皮喔,看著倫跟媽咪手牽手的樣子,
嘿啊,倫好像是個小大人.

璇也讓我驚訝,這次見面,璇站的很好,也會扶著走,
搞不好比yo 還快當暴走族喔,璇快滿10個月就有這樣的成長,
呼,這讓我驚訝啊...璇啊,一瞬間就長這麼大嚕.

芽芽最愛點點名,看到人就喊"妞妞" "yoyo" "瑤瑤"的,...
也是滿場跑的,還會越走越遠,跟芽媽說 " bye-bye"
中山幫的公園聚會,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