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我想除了生日自己會慶祝之外,
其他的結婚周年啊,情人節啊,並沒有特別慶祝,
因為只要是結婚生活的某一天,每一個突然的外出走走,
久久回味一次的好味道,
有時候參觀展覽後的下午茶時光,
對我而言,這種不需刻意安排的時光,
才是讓我驚喜滿足的幸福.

今天早上,一則廣告 "當孩子學會感恩的時候..."
旁白是這麼打著,畫面是一個個小朋友跪在
家長面前像是請安,像是謝謝的一個一個片段,
我突然熱淚盈框,很有感觸,
我心裡閃過的畫面是 yoyo 第一次側著頭向我撒嬌的畫面,
原來,這個動作度對我來說不只是 yoyo 學者的成果,
有更多 為人父母期待子女長大的心情,
呼呼. yoyo 對我的生活來說,
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了.

( yoyo 剛出生的每一個表情 ^_^)

yoyo ,就是結婚生活最佳良伴.
所以什麼節日都不重要,
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是結婚周年,
天天都是跨年,
因為我愛的家人都在身邊,
我們也一起創造幸福,攜手向未來邁進啊.

yo爸,先祝你情人節快樂.

ps:
結果我今天晚上就跟yo爸去威尼斯義大利麵餐廳吃晚餐,
餐後,我點了個心形蛋糕,跟聰哥一起分享,
我也倒了杯水果茶,yo爸倒了杯冰磨卡,
我們舉杯慶祝, yoyo 坐在一旁吃著厚片吐司,
一口又一口的,濃湯也喝了好幾口,
還會不時的撒嬌,把頭側向一邊,笑著跟我們玩.
呼呼,威尼斯現在也有蒜味義大利麵哩,
不過,人家今晚想吃沙朗牛肉球說...
下次再點來吃.
and 我又集滿一張卡嚕,下次吃飯免費,呵呵.

其實威尼斯義大利餐廳我吃了太多次了,
集滿2張卡就知道我都常光顧囉.
只是前一陣子我愛上蒜味的義大利麵,
也吃膩威尼斯的餐(我除了排餐沒吃之外,
所有的麵類都吃過,其中焗烤,奶油類的更是重覆點了再點呢)
所以威尼斯這一次推出的新餐點,
我喜歡,
不過今晚,yo爸還是點了奶油燻鮭魚麵,
原本吃上半盤會膩的,這一次口味些些改良,
清爽許多,yo爸也說這次的很讚,
呵呵.
今晚,我最喜歡的是跟yo爸舉杯的部份,
^_^ 幸福,不用多花錢,買花束,燭光晚餐
只要一點點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