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去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有新玩意呢.
每次去兒童樂園的目的就為了那個大大的沙坑,
跟玩好沙可以讓 yoyo ,betty 坐在樹蔭下喝杯飲料納涼的舒服感啊.

颱風前夕,台北市還是個大大的豔陽天,
偶然出現的毛毛雨是颱風常見的現象,
看了看天空萬里無雲 ,決定一家子在兒童樂園玩沙.

沙堆空蕩蕩的,因為太陽很曬啊.
不過我們可是作好萬全準備,
防曬乳液,防蚊貼是出門前就幫yoyo 擦好貼上的,
遮陽帽,小陽傘,挖沙工具 通通帶齊,
ya, 我最愛玩沙囉.

我跟 yo爸一人一支小傘遮陽,這樣 我們一家人就躲在傘下挖沙,堆沙,
不過颱風來的前夕,瞬間吹起的風稍稍強了些,
第一陣風吹過, 趕緊把傘壓低,免的風吹起沙子來讓 yoyo 眼睛,嘴巴吃到沙子,
平靜之後,回頭看看 yo爸,怎麼在收傘哩??原來是剛剛那陣風讓傘開花了,
噗,所以嚕.yo爸就懶得撐傘,直接當起攝影師拍照囉.

還好前一晚的雨,所以就算大大陽下的沙坑,
也不會燙腳,沙子也濕濕的,很容易作出形狀來,
我把塑膠杯倒過來就是一座小山丘,
yoyo 負責用鏟子抹平,用耙子揮來揮去,
用手抓著一把沙子,再放開.
用杯子挖沙,拿鏟子跟耙子當成鼓棒敲擊,
玩的方法好多種喔.
我偷偷的想把 yoyo 埋在沙堆中,
結果這次的 yoyo 一下子就發現了,
馬上動一動腳,換個位置,躲開了.
噗.

玩上個10多分鐘到半個小時就很盡興囉,
yoyo 接下來有更好玩的,
就是沖涼 玩水囉.
抱著yoyo 在水龍頭底下沖個涼,
把沙子沖掉,順便玩一下水,
又能讓曬熱的身體降溫,
全身舒服的很呢.
換好衣服後再吃塊餅乾,喝杯果汁,
哇哈,我也很喜歡.


之後我們在兒童樂園到處逛逛,
居然發現這個吹泡泡機器哩.
不斷的不斷的從機器裡面吹泡泡出來,
每個經過的小朋友都會停下來玩玩,
追著泡泡,想抓住泡泡...
yoyo 也不例外,

風一下子吹這邊,一下子吹那邊,
只有風停下來的時候才玩的到泡泡啊...
yoyo 在 bobo 班開了眼界之後,
現在對泡泡也是充滿好奇,
想到以前在跳舞咖啡館的泡泡,只有在離開前才會看到空中飄著幾顆,
yoyo 一定沒想到數量多的泡泡群有多麼可觀吧.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 yoyo 的焦點在後面的遊戲機器上,
之後 yoyo 玩過一輪機器,開過飛機,
坐過小公車,開過小火車,轉過汽車方向盤,
坐過直升機後再走回泡泡機旁,
剛好風停了,整個空間滿滿的泡泡,
yoyo就樂的追逐著泡泡呢.
嘿嘿,
泡泡真好玩.
不知道泡泡機是不是全年無休的呢?

ps:小小yo 27周 ,在betty肚子裡面,還蠻有份量的,
      或許我都是穿孕婦褲+一般上衣吧,
      居然嚇過幾次路人甲乙丙哩. 
      哇咧,大家對孕婦的印象都是長布袋妝扮啊?
ps2:肚子明顯的變大了,我啊坐下起身的重心要調整了,
      到了晚上身體的活動力下降許多,全靠yo爸幫忙照顧我囉.
      yoyo 這一個月來明顯會黏我,睡前一向乾脆說睡就睡的,
      已經好幾次會哭鬧著想要 yo 爸哄. 我啊,雖然理解yoyo現在的心情,
     不過除了抱著哄,陪睡之外,我還是傾向讓 yoyo 獨立 ,獨自入睡啊.
     所以今晚,yoyo 第一次哭鬧時,我重新給 yoyo 蓋上被子,
     換張yoyo 熟悉的搖籃曲, yoyo第2次哭鬧時,我給 yoyo喝個水,
     再次道晚安, kiss night 跟yoyo 說明已經是睡覺時間,一定要睡覺囉.... 
     yoyo 雖然哭喊著,卻也是乖乖的躺著,總算入睡了. 我想小小yo出生之後,
     對yoyo 來說是新的刺激,yo爸跟我到時候再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